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区委书记“买买买”,干部登台直播带货,上海这个区的消费“带节奏”……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6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21:2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4 日晚上,上海市 " 五五购物节 " 闵行区主场活动 "2020 闵行购物节 " 开幕式在南方商场商圈中的中庚漫游城举办。
本届购物节以 " 五五购物节,全闵嗨起来 " 为主题,历时半年,时间跨度为历届之最,由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2020 闵行购物节组委会主办,梅陇镇人民政府承办。




闵行购物节开幕式所在的中庚漫游城,迎来一年中客流最多,人气最高的时刻。






" 绿地优选 " 超市一家进口海产品经销商现场为顾客分解整条三文鱼,供顾客先尝后买。
为便于提供全区商业体及其商户的主题活动和打折信息,购物节组委会此次专门制作线上 " 闵行购物地图 ",将全区 50 个重点商业网点及旗下近万户商户活动信息一网打尽。开幕仪式上,6 个商业体代表上台,共同开启 " 闵行购物地图 "。
线上 " 闵行购物地图 ",将商户活动信息一网打尽。
目前,途虎养车、百联南方、仲盛世界、万达广场、万科广场等一批企业、商圈推出了打折、发放消费券等惠民措施,购物节期间累计发放消费券面值超 10 亿元,共有 876 个商户开展了 880 项折扣活动。




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在中庚漫游城抖音直播间内为 " 购物在闵行 " 打 call,随后以顾客身份游览了露天市集,还扫码支付购买了几样折扣较大的物品。
自 4 月 30 日 " 闵行购物 " 开播以来,先后有 20 余名主播积极 " 备课 " 带货,为闵行品牌推介代言,助力闵行复工复产复市。


昨晚还同时表彰 " 闵行购物 " 主播红人榜 TOP10,十位来自新闻传媒、政府部门、影视娱乐等行业的十位 " 主播达人 ",他们中既有来自上海广播电台、区融媒体中心的主持人,也有政府官员、企业主播,人称 " 发哥 " 的梅陇镇镇长陈冬发就位列其中。




昨晚在中庚漫游城抖音直播间内,梅陇镇镇长陈冬发 " 发哥 " 登场,进行了一场 " 拉风 " 直播,为落户百联南方商圈的热风品牌产品、木九十时尚眼镜和中庚聚龙酒店的周末自助晚餐、健身中心游泳体验券等吆喝带货,销售数量颇为可观。
这个 " 五一 " 假日期间,闵行各镇领导也纷纷行动,加入直播带货的行列。
吴泾镇党委书记杨其景为巴拉巴拉童装代言,浦江镇镇长杨毅走进浦江万达直播间,带货 " 天率丹 " 系列保养化妆品。区、镇领导纷纷站台,为推介品牌产品、恢复消费经济助力打 CALL。








南方商城商圈各大商场随处可见火热消费的场景。




悄然间,春去夏来,南方商城门前广场上客流众多,清凉消暑主题的消费开始火热。
继本次购物节开幕式之后,闵行购物节还将选择 6 月 6 日、7 月 7 日、8 月 8 日、9 月 9 日、10 月 10 日作为重点活动日,开展主题活动及直播活动,形成此起彼伏、持续发酵的节奏。
其中,6 月 6 日是颛桥镇汽车消费主题活动;7 月 7 日是七宝镇寻味江南主题活动;8 月 8 日是虹桥镇夜间经济主题活动;9 月 9 日是新虹街道消费质量主题活动;10 月 10 日是吴泾镇时尚文化消费活动。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李茂君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 李茂君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