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食探店,展示复工后的山西美食街,网友:逛一逛有多少堂食记忆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4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21:1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五一”已至,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美食旅行,一起“相约美食探店”。人间五月天,头顶大太阳,出门莫忘带太阳伞。今天我顺路来到了大山西,一路望去,景色美人。人赏花,花映人,身在花丛中,赏花人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观赏白菜花,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竞相拍照,把赏花人的倩影留在这美丽的画卷中。五一出来除了吃美食,在就是游玩,挣相拍照发朋友圈。美食探店,展示复工后的山西美食街,网友:逛一逛有多少堂食记忆

哈哈……到了美食街,你要知道,你在吃,秤在看!继红到发紫的减肥餐席卷大陆之后,现在最受欢迎的早餐店还在风靡整个朋友圈!让我们一起来搜索一下心灵美食的必去之选都有哪些。

第一站:山西省晋城高平美食街。老字号中餐店红高粱早餐店,农夫山泉水熬制的沁州黄小米饭、健康五谷八宝粥、美味的酸菜豆花、充满童年记忆的老油茶、无矾鸡蛋油条……多种健康美味早餐!健康的食材、一流的工艺、多样的选择、实惠的价格,让你吃出健康,吃出美味!小伙伴们是不是看着这样的美食已经流口水了?哈哈,莫急、自己没吃,先让朋友圈吃。


我是阿龙美食记,是一个美食爱好者,喜欢做菜,喜欢尝试各种类型的菜式。美食和生活一样,唯有真心与用心,走心等烹饪,才有你美好的味蕾享受。阿龙美食记,用心做好每一道精美小菜,给您和你的家人,朋友等等呈上齿间留有的余味,享受美食生活的快乐。如果你也是一位美食爱好者,那就来吧,我们一起做简单的美食,探讨食材的做法,过平凡有爱的美食生活!

细品,细品,农夫山泉水不远万里,与沁州黄小米在砂锅里相遇,寅卯相交之时,猛煮慢熬,米油出壳,离火熟焖静心观赏,出锅入口之时,清香味甜,舌尖余味不尽。吃过的人都说,一碗稀粥几块钱搁得住滴门麻烦?不过味道实在是妙!妙极!豪爽点下6个人的早餐,营养美味,结账时却有些尴尬,如果按经常吃的来算,我们6个人的早餐应该吃一百多呢。结账时,我给老板200元,老板说了一句方言:要不了这么多,我没听懂,以为少了,在给了100,老板尴尬了,连忙在计算机上打出价格72,此时我也尴尬了。看来以后出去玩要懂方言。


这样的早餐,花样美味,心灵的感应,八宝粥,小米粥、加配着自己最爱吃的酸菜豆花。物美价廉,仔细算了算,一顿早餐吃下来,平均每人吃12元,还吃得特饱。在这个美食店吃过的我,感到非常的满意,服务周到,卫生干净,菜样多种多样,给客人一种多元化的选择,价格实惠,花了同等价格,吃得比其他地方的美食店还丰盛。想想是一件多么美味有趣的事情。

阿龙美食记:专注美食领域,每天分享不一样的食谱,随时随刻满足你的味蕾享受。喜欢我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