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盒饭财经每日播报5.5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4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04:2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源:盒饭财经
NO.1【网文作者集体发起“五五断更节”:抗议阅文免费政策】
5月5日,阅文平台旗下作者集体发起“五五断更节”,今天全部停止更新,抗议阅文的免费政策。阅文方面对此次抗议采取了严厉的反制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屏蔽部分文章和作者公告、作者保存草稿自动发出、旧章节更新时间自动调整为5月5日、警告作者断更后不再推荐等等。(快科技)
NO.2【五一期间全国至少68城投放数十亿消费券助】
仅4月30日-5月4日,全国至少有68个城市宣布或启动新一轮消费券发放。叠加此前各地滚动发放和仍在使用期限中的消费券,这个五一假期全国可用的消费券金额将达数十亿。地域分布方面,五一假期全国至少有24个省份发放消费券,其中广东及山东均至少有8个城市发放消费券,上海是全国消费券发放金额最多的城市。(界面)
NO.3【上海迪士尼乐园有望于5月中下旬恢复开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开放的脚步或将临近。5月5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上海迪士尼乐园有望于本月中下旬恢复开园,各项工作正在筹备中。该人士表示,为配合防疫需求,迪士尼开放后将采取预约、限流等措施,以控制游客人数。(21世纪经济报道)
NO.4【五一前四日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432.3亿元】
文化和旅游部称,5月4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总人数1931.3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81.8亿元。5月1-4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总人数1.04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432.3亿元。(人民日报)
NO.5【顺丰:中邮智递与丰巢网络重组,将成后者全资子公司】
顺丰控股今日发布公告,参股公司丰巢开曼的子公司丰巢网络与中邮智递及其股东签署一揽子交易协议。交易后,中邮智递原股东中邮资本、三泰控股、浙江驿宝、明德控股将减资退出中邮智递,中邮智递成为丰巢网络的全资子公司。中邮智递原股东将有权认购丰巢开曼新发行的股份成为丰巢开曼的股东,公司对丰巢开曼的持股比例将从13.67%稀释至9.75%。(新浪科技)
NO.6【金山云再更新招股书,发行价最高18美元】
北京时间5月4日晚间美股盘前,金山云更新了其提交给SEC的招股书。根据最新招股书,金山云预计发行2500万ADS,每ADS代表15股普通股。承销商可在本招股说明书披露日起30天内购买最多375万ADS。此外,金山云还披露了其IPO发行价格区间为每ADS 16到18美元。这意味着,其此次IPO募集金额将在4亿至4.5亿美元区间,如果承销商完成购买,其最高募集5.175亿美元。(新京报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