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亏炸!巴萨若留库鸟1年需花5000万真砸手里了?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6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17:2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库蒂尼奥的去留让巴萨头疼
西班牙《马卡报》表示,库蒂尼奥的去留已经成为令巴萨真正头疼的问题。
拜仁慕尼黑不会行使花费 1.2 亿欧元买下这位巴西中场的权利,库蒂尼奥将不得不回到诺坎普。事实上,无论是拜仁还是任何一家俱乐部,在目前的情况下都不可能为库蒂尼奥支付 1.2 亿欧元。
巴萨仍然坚持以 8000 万欧元的打折价出售库蒂尼奥的想法,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俱乐部表现出对他的兴趣。巴萨原本以为库蒂尼奥对英超球队来说很香,因为他当年在利物浦表现出色,但英超球队也没有送来报价单。
或许再次将库蒂尼奥租借出去是一种选择。然而,巴萨主教练塞蒂恩已经暗示,他下赛季可能会使用这位 27 岁的球员,让他在中场踢中路。库蒂尼奥在巴尔韦德的战术中,并不是一名出色的边锋,他更适合担任中场的角色。


巴萨很难养得起库蒂尼奥
不过《马卡报》指出,将库蒂尼奥留下会让巴萨的财政吃紧。在巴萨,他的税前年薪超过了 3000 万欧元。除此之外,他的合同中还有一项条款,如果他为巴萨踢的联赛超过 100 场,那巴萨还需要再向利物浦支付 2000 万欧元的转会费。
目前,他为巴萨踢了 76 场西甲,如果他再待一个赛季的话,达到 100 场的可能性很大。这使得巴萨留库蒂尼奥一个赛季的总成本高达 5000 万欧元。此外,巴萨还在与特尔施特根谈续约,德国人要求拿到 1800 万欧元的年薪,俱乐部现在真的不堪重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