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快快评|年轻女孩车厢清理大便,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复制链接]

223

主题

223

帖子

7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17:0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月 28 日,贵州凯里一公交车上,一名老年人因身体不适大小便失禁,将粪便拉在了公交车上。乘客没有注意到,结果将粪便踩得到处都是。
这时,一个身穿白衣、年纪约 20 岁的女孩站了出来,弯腰仔细地将车厢地板反复清理干净。非亲非故,她的举动感动了所有人。而她却说,这只不过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每个人家里都有老人。


旁人掩鼻而走、避之不及的污物,她却毫不犹豫上前,仔细擦拭干净,仿佛在做一件很自然的事。不冷漠,有担当,为他人着想 …… 女孩,谢谢你,你以为的小举动,却保全了一个老人的尊严。你以为的小事,却传递出了大的善意。
那一刻,温暖直触心底,你发现,人间还有很多的美好。
前段时间,武汉一条被拍成 " 连续剧 " 的窗帘走红网络。故事最早发布于 2 月 15 日,据网友称,邻居出门没关窗,窗帘已经在外面飘了二十几天。于是,这位网友对这邻居家的窗帘拍了 2 个月,记录下窗帘在各种阴晴雨雪下飞舞的模样。渐渐地,关心这条窗帘的网友越来越多,因为当时的武汉疫情严峻,网友越来越担心窗帘主人一家,纷纷留言道:" 希望主人早日回家关窗 "。


4 月 12 日,这部连续剧终于迎来了大结局,窗帘主人得知自己上了热搜后很感动,更由衷地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全国各方面对武汉的支持。虽然无数网友与这位窗帘主人素不相识,但大家都是同一个祈祷,那就是希望这一家人平平安安。
在这次的疫情磨难中,我们身边发生了很多互爱互助的事例,感人又温暖。这些都像是照进的一丝暖光,瞬间让人暖意融融。
生活从来没有永远的一帆风顺,我们都会焦虑、会孤独,也难免沮丧,因为所遇到的不快感叹着生活的不如人意。但幸运的是,总有一些人,他们与你素不相识,但是他们的举动,你看在眼里,暖在了心里。
请相信,人生很长,更多的是美好。你是不是也曾被素不相识的人感动过呢?
ZAKER 南京评论员 槿色凉秋
(网页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