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足不出户也能吃遍大江南北,购物中心里的美食广场

[复制链接]

29

主题

29

帖子

10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15:4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例关于美食广场的设计方案。很多商业体里面都有餐饮业态,并且比例还不低。不过餐饮业分不同的细分业态,主题餐厅、美食广场、特色小吃、甜品水吧、烘焙糕点.....另外按照产品的归属又可以分为中餐、西餐、火锅、焖锅、简餐、快餐、西域菜等等。风格和产品千差万别,由此而引起的装修风格、店铺定位都不尽相同。
在这其中关于美食广场的争论最多,因为它是一个开放式的融合性的综合餐饮空间,可以包含几乎所有的餐饮业态和产品形式,同时定位可高可低不拘一格。前几年购物中心刚刚开始引入餐饮的时候,美食广场相对比较原始,装修风格也比较简单粗暴。随着商业不断地发展和进化,越来越多的优质、品味的类美食广场应运而生,其中涉及的品类和业态也越来越优质和开放话,很多的主题餐厅也简化了自己的产品体系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当中来,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一例关于精品美食广场装修风格的案例。










今天只给大家分享了装修的设计风格,有机会再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美食广场的经营和管理内容。
(我们所有的方案均为最终交付给甲方的成型方案,故展现形式均为PPT或者表格,本APP并不支持这些展示形式,为了展示它们的最终效果,只能以图片方式发文,敬请谅解。如有对方案感兴趣的朋友可单独联系)
纯策划方案交流,不涉及项目本身营销推广。
本号发布所有方案均为本企业实际策划,如有其它方面涉及侵权行为请告知!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