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19任“聪”女郎,诞生了!

[复制链接]

223

主题

223

帖子

7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17:5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速报:王思聪女友团又新添一名猛将!
而且他又是陪女友逛街被拍,不愧是最爱逛街的男人 ↓


就这张图,让网友脑补了一万部霸总爱上我的小说。
大庭广众之下,小王总一手紧握着姑娘的手腕,一手专注的把食物递到姑娘嘴边,四目相对,旁若无人。
情场浪子秒变痴心霸总,直接登了热搜榜首,王校长真是当之无愧顶流。


根据这么一张侧面照片,各路吃瓜网友集体出手,瞬间就把姑娘的前世今生扒了个底朝天。


不出所料,也是一名网红,是王校长钟爱款没错了 ↓


来自山东,97 年生,原名仇琳琳,网名甜仇,刷新了校长女友的最小年龄纪录。
让我们不得不感叹,王思聪还是那个专一的男人——
20 多岁,网红,浓眉大眼,高鼻梁,小 v 脸,青春靓丽 ↓


甜仇甚至还是位原生态美女,放在校园里,大概校花之位跑不了。




她毕业于上海民航,学的空乘专业,但毕业以后没有当空姐,而是签约了模特公司,走了网红路,成为一名美妆博主。
微博偶尔打打广告,带带货,有了不大不小的人气。


但要说真正有了一些知名度是因为过往的情史。
这次和王思聪被拍,网友对她的第一反应也不是哪个美妆博主,而是 " 这不是蛋蛋解说的那个甜仇吗 "?
没错,她的前男友就是电竞圈一个叫蛋蛋解说的游戏主播。
熟悉英雄联盟的老铁们都知道,蛋蛋解说的《蛋蛋奇葩系列》在网上有着很高的人气,其制作人蛋总,曾经还上过著名相亲节目《非诚勿扰》。


2019 年 7 月的时候,蛋蛋就和甜仇公布了恋情,日常虐狗。
但这段恋情仅仅维持了三个月,甜仇就表示恢复单身,而且貌似闹得很不愉快。


这边恋情刚爆出,那边王思聪早前带着一名女生在杭州看房的料就被扒出,据说女伴便是甜仇,看来校长最近陪练游戏的确回血不少。


无数赶到最前线的网友表示,虽然王思聪女友更换频繁,但被每次都能被甜到。
还有强烈建议王思聪历任女友也开个女团选秀综艺一较高下,选个 C 位的 ……


早在去年,身兼娱乐圈纪委的王思聪实名 diss 吴秀波时,就有疑似朋友圈流出,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盘点起前女友来。
不仅清晰还很严谨,在第十二任后面还加了个省略号 ……


不完全统计,甜仇已经是我们所知的第 19 任女友了。
那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历届前女友们的现状如何。
已知第一任女友:张倩
关键词:相夫教子
张倩和王思聪是同英国留学的同学,长相甜美,学历相当。
绰号 " 小熊猫 ",对熊猫情有独钟,两人还一起拍过熊猫头饰的合照 ↓


王思聪拿到老爸 5 个亿投资创立的熊猫 TV,也可能多多少少有些许的纪念意义。


像极了小说情节。
不得不感叹,情场老手王校长当年也是一个纯情 boy 啊。
但后来还是分手了,张倩回国后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并早早结婚。


第二任:王颖
关键词:美空


到了第二任,王思聪还是那个有情有义的纯情 boy。
和名不见经传的模特王颖谈起恋爱来,也是复刻了各种小说情节。
比如生日时亲手画漫画表达心意,并亲昵称王颖为 " 王小笨 "。


后来王颖被网友扒皮,说她在美空做过模特,王思聪也是力排众议挺女友 ↓




直到后来王颖的前男友们都出来爆料,说她骗男人的钱,甚至爆出了不雅照。
纯情 boy 就此大受打击,删了回复,火速分手,还把微博状态改成 " 丧偶 ",似乎被情所伤。


至此,王思聪走上了风流之路,开启疯狂换女友模式 ……
职业多种多样,模特、演员、网红、主持人啥都有,唯一不变的是专一的审美 ↓
第三任:姚星彤
第四任:宋亮
第五任:何雨檬
第六任:赵子易
第七任:邹杨


等到 " 聪女郎 " 再次掀起风浪,则要从第八任张予曦开始。
张予曦可以说是最知名的女友之一。
不仅是王思聪第一次带着公开参加大型活动的女伴,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堂堂正正说 " 她是我女友 " 的女孩。


后来又被拍到和王思聪出现在 T-ara 演唱会上。


但这段恋情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张予曦就在微博上称已经和王思聪分手,并澄清了收到豪宅当分手费的传言。


但这段短暂的恋情给张予曦带来的认知度是之前比不得的。
" 王思聪前女友 " 的名号让她名气大涨,让她在演员转型之路上顺风顺水。并在拍戏时和陈柏融因戏生情,郎才女貌,CP 相当好磕。


直到 2019 年 8 月正式分手。
分手体面,说话温柔,被很多网友评为最佳前女友。


而这边,王思聪在经历陈文婕、沈亚婷两位后,恋情已经风风火火地到了第十一任。
第十一任:雪梨
关键词:人生赢家
2015 年 6 月,王思聪被偶遇带着一位女孩现身 BIGBANG 演唱会,举止亲密 ↓
没过几天,两人又手拉着手现身机场,新女友身份终于揭秘,雪梨,真名朱宸慧,90 年出生,也是嫩模一枚。


和雪梨在一起的他,笑得就像个 30 多岁的孩子 ……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思聪很快又带着下一任女友亲亲蜜蜜走机场,雪梨则开启了当富婆的道路。
当网红开网店,据说收入比肩范冰冰,一度登上 2017 年福布斯中国 30 位 30 岁以下精英榜。


既能在阿里全球投资人大会上做英文演讲,也能受邀走戛纳电影节的红毯,还能和奚梦瑶一起拍杂志大片 ↓


2017 年被富二代男友张衍求婚成功后,迅速结婚怀孕生子,如今儿子已经 2 岁,快能打酱油了。


同为最早一批网红,今年俨然是张大奕和雪梨的分水岭,前者被原配锤小三,后者则收到了号称录取率比名校还低的湖畔大学 offer。
事业家庭学业三不误,雪梨几乎成为励志女生的代表。


雪梨下线后,嫩模黄慧曾短暂上线。
2015 年 12 月,两人被拍到在街头激情热吻。
不过能俘获校长的,永远是下一任。


第十三任:豆得儿
关键词:独自美丽
陪在王思聪身边时间最长的一位,还是要属豆得儿(李惠玥),因清纯可爱在网络上走红,入学之是最美考生,入学后是北舞校花,在线时间长达一年多。


2015 年 7 月,豆得儿和王思聪在三里屯被拍到,二人便开启了小甜剧模式,遛狗旅游街边撸串都来了一遍。


相较于之前带各种女朋友看演唱会,从豆得儿开始,王思聪便走起接地气路线,最常偶遇他们的地方一定是各种街角。
从大马路到农家乐再到旮旯小店,正所谓,吃我们的路边摊,让别人羡慕去吧。
像极了学生时代的恋爱,隐隐约约回到了纯情时期的小王。






豆得儿大学毕业时晒出和两位异性闺蜜的合照,一向大度的王校长这次竟然醋性大发和豆得儿吵了架。
事后,豆得儿在 ins 上传了一张黯然神伤的照片,并留言 " 一个把眼睛都哭肿的晚上 " ,看得出是动了真情。


有亲亲抱抱也有吵吵闹闹,也算是一段比较有血有肉的感情了。
再加上王思聪高调给豆得儿庆生、秀 blingbling 钻戒、孕检乌龙、亲亲抱抱举高高等一系列操作 ……
一度让人产生错觉,霸道总裁 + 清纯校花是要修成正果了吧?
事实证明,不过是一场梦。


2017 年 8 月,豆得儿承认和王先生分手,一句 " 不在了 ",轻描淡写,爱得高调,分得也潇洒。


也没有以 " 国民老公前女友 " 的噱头,分手后疯狂收割韭菜,日常轻松开心,依然是那个接地气的豆得儿。


也不知是不是过于清心寡欲,之前还传出过穷困潦倒买不起新手机的新闻,不过豆得儿倒也坦诚,认识王思聪让生活变得更好。


对于她而言,卸下了 " 王思聪女友 " 这个身份,会更自在吧。
虽然王氏江湖上还流传着豆得儿的传说,但她收到的关注大大降低,大号也不怎么用了,而是转战小号开始碎碎念。
时不时素颜开个直播,示范如何吃泡面,真 · 95 后的生活。


上快本时开发的技能也是不走寻常路,眼睫毛夹火柴?这个长度一度让小妹无比羡慕 ……


2019 年和池子传出过恋情,但随着男方的否认也就不了了之。看了一下她的小号,最近的日常竟然是和猫打架 hhhhh
同时开了抖音录 vlog,内容包括做饭、逛街、介绍自己的衣帽间等,生活相当多姿多彩。




对王校长的新恋情,她也是淡淡地发了个 " 世界怎么样都和我毫无关系 ",并挑战全网笑容最治愈的女孩。
也算是分手后不作妖,独自美丽的类型了 ↓
豆得儿后,知名路边摊爱好者王思聪对于路边摊的热爱只增不减,此后几乎每一任女友不是随他压大马路,就是光顾各种路边摊:
第十四任张小蒙,被拍到一起吃饭,而饭桌上的另一人则是豆得儿。真 · 实力演绎了,分手了我们还是朋友┓ ( ´∀` ) ┏
火速下线后当了个情感博主,今年 1 月时则疑似结婚生子。


第十五任佐野雏子 ,被拍到王思聪正在抓耳挠腮为她抓娃娃。

就在网友操碎了心校长怎么和萌妹子交流时,王思聪就被曝精通日语,混过字幕组,真是技多不压身啊。


第十六任谭盐盐,一起逛街时被拍,后来签到了香蕉娱乐旗下。



第十七任陈雅婷,则被拍到和他穿着情侣装遛狗吃火锅。
对了,据说校长冲冠一怒为红颜,女朋友闺蜜陈昱霖被吴秀波送进监狱时,王思聪忍不住开麦 diss:你这 b 可真够坏的。




第十八任王静雅,同样和王思聪吃得开心。
就连这次的甜仇,也是在路边小吃摊被拍。
变的是女朋友,不变的却是路边摊。或许,这才是真爱 ……


娱乐圈里有谋女郎、龙女郎、星女郎、杰女郎 ……
而直接让前女友们组个 " 聪女郎 " 团,估计也就王思聪一个了。
每次新恋情一出,扒现女友的,回忆前女友的,顺便来一场前女友团内的较量,快成了娱乐圈的一个 " 王思聪现象 " 了。
然而,王思聪究竟会为谁爆灯驻足呢?这个谜,想必短时间内都不会有答案 ……
(文章配图来自网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