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软新XboxX首秀引玩家狂吐槽对画质预期太高

[复制链接]

234

主题

234

帖子

7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0:5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微软 XSX 发布会带来了多款第三方游戏的新情报,那么玩家的反应如何呢?IGN 发布了一个调查,请玩家对这次展示进行评价,总共 1 分到 10 分,十个档次。
截至发稿时 12227 份投票结果显示,3.6% 给出了 10 分,2.1% 给出了 9 分,7.5% 给出了 8 分,13.8% 给出了 7 分,19.7% 给出了 6 分,22.3% 的人给出了 5 分,10.7% 给的 4 分,6.2% 给了 3 分,4.3% 给了 2 分,9.9% 给了 1 分。
TGA 主持人 Geoff Keighley 也发起了一个调查让玩家对 Xbox 这次活动打分,总共 A-D 四个档次,D 为最低,结果显示超过 7 万次投票中 42.5% 玩家选了 D。
IGN 的记者 Tom Marks 表示,如果玩家希望能够在次世代主机上看到画质的飞跃,那么需要降低自己的期望值。他表示 XSX 和 PS5 主机上的画面毫无疑问会比本世代主机要更优秀,并且不管微软和索尼正在酝酿什么样的第一方游戏,应该都将在这方面量身定制。但是玩家也要做好心理准备,那就是接下来几个月公布的绝大多数的次世代游戏可能看起来很像是本世代的游戏——至少表面上是这样。
IGN 这位记者补充道,次世代主机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原因,但画质不会在一开始就给你颠覆性的感觉。XSX 和 PS5 会带来很多改进和升级,有很多理由让玩家兴奋,但 "OMG,这看起来难以置信 " 不会是在发售初期的主流。就目前而言,不要期待次世代演示意味着什么让各位震惊的、从未见过的事情。
IGN 还发起了另外一项调查,询问玩家在看完发布会后对于哪款游戏的公布或展示更喜欢,42.1% 的玩家选择了《刺客信条:英灵殿》,10.4% 的玩家选择了《蔑视》,9.2% 的玩家选择了国产游戏《光明记忆:无限》,具体如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