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黔西南州长携县市长变身“主播”带货出山助力脱贫攻坚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6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8:3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9 日,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携 9 县(市、新区)相关负责人,走进拼多多直播间变身 " 带货主播 ",组成该直播平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 " 州长 + 县(市)长 " 直播团,向消费者推荐黔西南州优质农特产品,助力黔货出山,帮助群众增收致富。




直播中,杨永英向广大网友介绍了黔西南州独特的山地旅游资源,并用平实的语言,向网友推介了普安红、薏仁米等农特产品,对 " 黔茶第一春 " 普安红的特点和历史进行展示和讲解,结合兴仁薏仁米的功效和吃法进行了详细介绍,还把自己如何美白牙齿的秘诀分享给大家,这种时尚而又接地气的推荐方式,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点赞与转发,杨永英所推荐的产品引起了平台上众多消费者的抢购,同时也提升了黔西南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黔西南州长、县(市)长分别走进直播间为农特产品代言,宣传推介黔西南州的矮脚鸡、薏仁米、食用菌、糯食、板栗、绿茶、红茶、山茶油、花卉苗木、时令水果、红糖、藕粉等 60 多种特色农产品。截至当天 18:00,直播累计吸引 102 万名消费者观看,为农产品店铺转化粉丝超过 2 万人,直播间直接产生订单近 7000 笔。带动 " 拼多多 " 全平台黔西南州农产品销售成交额超过 1200 万元,其中深度贫困县晴隆、望谟的销售额超过 270 万元。


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希望通过直播电商、拼购、农产品直连消费者餐桌等新电商模式开展消费扶贫行动,拓宽销售渠道,助力群众增收,确保我州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杨永英说:" 今年我们脱贫攻坚是进入最关键的一年,有两个县还没有摘帽,晴隆和望谟,几个县要巩固,同时呢我们要和全国同步进入小康,核心是老百姓的收入,老百姓的日子要过得好起来,腰包要鼓起来,就要靠我们地方的好东西,要卖得出去,要卖得好价钱。所以今天我为什么带我们的县长一起来推销农特产品呢,目的就是助力脱贫攻坚,助力我们农民增收,所以非常感谢今天网友们给我们这个机会,也给我们这个平台,把我们黔西南好的东西卖得出去,既让大家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过幸福的生活,又让我们老百姓的日子红红火火起来,过得更好,收入更高。"
来源:黔西南新闻联播
编辑 彭钥嘉 / 编审 李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