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名宿斥"费德勒最伟大”:史上第二都不配

[复制链接]

220

主题

220

帖子

6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4 01:5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6 月 3 日报道:
关于谁是史上最佳网坛男单选手,大多数人的答案都是费德勒,甚至纳达尔的前教练托尼叔叔都认为如果现在评选史上最伟大球员,自己的选择就是费德勒。不过,在前温网冠军帕特 - 卡什看来,费德勒配不上史上最佳的荣誉称号,甚至有史以来第二伟大球员都配不上。


尽管大多数专家和球迷都认为费德勒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但卡什认为费德勒没资格进入前两名,这位前温网冠军也说出自己的理由,那就是费德勒与纳达尔和德约交手留下糟糕记录,意味着他甚至不是有史以来第二出色的选手。
" 每个人都说费德勒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但我认为他都没资格当选史上第二伟大球员。举例说明,如果你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你至少和你的头号和二号对手正面交锋中占据上风,当然了,我认为这是第一个原因。"
事实上,费德勒无论对纳达尔还是德约,在交锋纪录上确实处于劣势,例如对阵德约是 23 胜 27 负,最近 7 次交锋仅赢了 1 次。而除了交锋纪录不然其他两巨头,卡什还认为费德勒目前在球场上已经落伍了," 如果以击球攻击力为标准衡量,我会说费德勒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球员,但在球场上,在很多方面他已经落伍了。诚然,他开启了网球比赛更具攻击性的模式,问题是,在慢速球场上他就不行了,有不适应感。"
尽管费德勒拿到 20 个大满贯冠军,保持男单大满贯夺冠纪录,纳达尔和德约是 19 个和 17 个冠军,但卡什相信德约将超越费德勒的大满贯冠军数量,也将超越费德勒和纳达尔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球员," 费德勒确实创造了惊人纪录,但德约正在接近他。"
实际上,这并不是卡什第一次看衰费德勒,早在 2015 年这位名宿就表示费德勒并不是历史上最伟大球员," 费德勒不是最伟大的球员,因为他没有征服最主要的对手纳达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