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千万房产1.7亿成交疑闹乌龙成交者反悔将损失192万

[复制链接]

229

主题

229

帖子

7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6 14:0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一套市场价千万的房子被法拍,没想到喊价的过程中,某位竞拍者突然喊破了亿。更令人没想到的是,还有几名竞拍者跟着这个价格继续竞价了 20 多轮,最终成交价为 1.71 亿元。
事后很多人猜测,那位竞拍者很有可能是手滑多打了一个 0,而后面的人因为是直接在此基础上加价,所以没发现。如果真是这样,最后成交者事后想悔,那就要损失 192 万保证金,这该如何是好?


2020 年 1 月 2 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新锦路的这套房产曾流拍过一次,当时起拍价为约 1400 万,共有 4 人关注,可无一人报价参与竞拍。5 月 28 日 10 点,这套 305 平米的房子以 1277 万的价格再次拍卖,没想到最终竟然是以 1.71 亿元成交,价格涨了十几倍。


△ 1.71 亿成交
据了解,竞拍时间持续了 24 小时 44 分钟,一共有 112 次喊价,可见竞争之激烈。一开始,价格还没有出现较大的涨幅。可到了 5 月 29 日上午 10 点 15 分,一名竞拍者突然将价格提到 1.65 亿元,是上一个竞拍价格的 10 倍。随后,几名竞拍者又在 1.65 亿元的基础上继续竞价,最终在当日 10 点 41 分以 1.71 亿元的价格登顶,成功拍下。


△价格涨了十几倍
问题是,成交价比起拍价高出十几倍,若是当时出价 1.65 亿元的竞拍者,真是手滑,其他的后续竞拍者没有注意,导致这套房子以天价成交。又或者说成交者事后反悔了,难道只能悔拍,忍痛损失竞拍前交纳的 192 万保证金吗?
南京一名法官告诉记者,这件事也引起不少法院工作人员的讨论,他认为如果是重大误解,理论来讲可以申请撤销,也就是说这笔高额的保证金可能被要回来。不过,具体会怎么处理,还要看实际情况到底是什么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