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是吹!仅亮相5个月,这款车在美销量超过奔驰S宝马7系!

[复制链接]

229

主题

229

帖子

7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5 16:4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点这里有更多广域欣雨和管桐呀


跟雷克萨斯学习如何把企业做大做强
二战后,美国扶持日本,大量采购日本货,这直接让日本经济奇迹般的复苏,日本疯狂的吞噬美国市场,尤其是汽车行业,卡罗拉,凯美瑞像虐菜一样虐美国车。直接导致了美国失业率上升,于是美国找茬发动贸易战,结果是日本资源减少出口,这迫使日本车企开始推出利润更高单品,也就是豪华车型。


本田的讴歌和日产的英菲尼迪,都是这一时期诞生的,但讴歌和英菲尼迪的第一款产品都是拿母品牌产品进行豪华改造而来的,而丰田却不想这样取巧,它想要打造的豪华品牌旗舰车型要完全独立于丰田的产品线,因为丰田瞄准的,是业界最强的对手——奔驰和宝马。


负责雷克萨斯项目的叫丰田英二,这个项目名称定为 "Circle F","Circle F" 的总工程师铃木一郎提出了一个小目标。


最高速度达 250km/h;奔驰 S 210km/h 左右,油耗 10.5L/100km;奔驰 S 11.8L/100km,0.28-0.29 的风阻系数;奔驰 S 0.32,速度 96km/h 时 58 分贝的噪音水平,奔驰 S60 分贝。这意思就好像有人说:" 我们先定一个小目标,先挣它 1.1 个亿 "!
你说他是不是在那扯犊子。


1989 年 1 月的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品牌正式亮相,同时带来首款车型 LS400。就像所有的新生事物一样,雷克萨斯遭到了所有人质疑,所以在 1989 年 5 月,邀请了全球媒体进行试驾,显然 LS400 的豪华配置和优秀的驾乘体验打动了这些车评人,同时出名的,还有那个杯塔广告,在上市后第二年,LS400 在美国的销量就超越奔驰 S、宝马 7 系。


LS400 曾召回过部分车辆,雷克萨斯决定上门服务,在还车时不仅会帮客户把车洗干净,还会免费为客户把油箱加满。这种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口碑。


进入到 20 世纪,雷克萨斯干了两件赔本赚吆喝的事,一个是成立 F 运动部门,F 这个字母来自于雷克萨斯工程师矢口幸彦创立的富士赛道,F 系列的第一款车是 2008 年问世的 IS F,5.0L V8,417 马力。为什么要整这个部门,因为奔驰宝马的 AMG 和 M。


第二件事是2010 年推出了超跑 LFA,可以说丰田把所有的科技成果都放在了这辆车上,LFA 整整研发了 10 年,限量 500 台,没回本,但这辆车非常有意义,就像人发达后,饭桌上露出的第一块豪表。


LFA 以及 F 系列是雷克萨斯成为豪华品牌最后一个步骤,有了它们才有资格去和奔驰、宝马这些欧美强敌平等的竞争。


汽车的主流设计基本都遵循德国的包豪斯风格,当然也有特斯拉这种奇葩。为了讨好中国市场,一些厂商做过东方元素的植入,看起来非常尬舔。


雷克萨斯的设计师很会做,他们把车内的木制品都用竹子代替,这一代雷克萨斯 LS 中,更是将东方元素发挥到极致,鹤羽折布,凌光切子,匠文化,所以当你的企业已经走出来一条路后,还想要做大做强,那么你需要来一点不一样的风格。




扫码关注几分钟义务教室视频号呦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纵使疫情危险,但也总有人努力前行去穿破黑暗。《驾 · 遇人生》纪录片第一集——家 · 轿,讲述平凡快车司机的一天。正片倒计时 9 天,7 月 14 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转发+点赞 +在看,感恩三连这次一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