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新冠死者家属:因相信特朗普,我父亲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复制链接]

198

主题

198

帖子

6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9 19:2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特朗普可能没有引发这场疫情,但他的不诚实、他不负责任的举动,让疫情变得更糟。"
在这场疫情中,美国政府糟糕的应对受到广泛抨击。一位名叫克丽丝廷 · 乌尔基萨的女士近日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作为共和党铁杆支持者的父亲因为相信特朗普政府对疫情的轻描淡写,而不幸患上新冠肺炎去世的遭遇。


她说,疫情映照出,特朗普和自己的父亲所在的,是两个不同的美国。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栏目视频


克丽丝廷 · 乌尔基萨:我父亲是位健康的 65 岁老人,他的唯一问题,就是相信特朗普,为此他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据美国媒体报道,克丽丝廷的父亲名叫马克 · 乌尔基萨,生前居住在亚利桑那州的玛丽维尔镇。据克丽丝廷介绍,她父亲曾是一名运动健将,身体非常健康。


今年 5 月,马克在患上新冠肺炎后不幸去世。克丽丝廷说,正是政客们忽视疫情,缺乏领导能力,拒绝实施正确的应对措施,从而导致了他父亲的死亡。


克丽丝廷 · 乌尔基萨:我父亲相信特朗普,为他投票 、听他的话,即便是特朗普和他的喉舌宣称新冠疫情已在控制之下并会消失,在形势安全之前就结束社交隔离令,宣称只要没有其他慢性病可能就没事,他也相信了特朗普。
她说,5 月底亚利桑那州解除了隔离措施,父亲与朋友一同前往卡拉 OK 酒吧,在那里他感染了病毒,几周后就转入重症监护室,用上了呼吸机。经过 " 饱受折磨 " 的 5 天后,马克在重症监护室内去世。




克丽丝廷 · 乌尔基萨:这场疫情表明,这个世界上有两个美国,特朗普生活的美国和我父亲死去的美国。我受够了,特朗普可能没有引发这场疫情,但他的不诚实、他不负责任的举动,让疫情变得更糟。
来源:央视财经 ( ID:cctvyscj )
原标题:《特朗普 " 铁杆支持者 " 患新冠肺炎去世!家属:相信特朗普,我父亲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财经 文字编辑:刘璐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