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要小瞧身边的“假小子”,没准都是女神胚子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1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2 06:56: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谁是 Ella 的头号粉丝?那必须是她老公赖斯翔啦 ~ 没想到当初那个假小子一样的人,甚至被误传是同性恋,现在成了 S.H.E 三人中幸福的小女人。已为人妻人母的 Ella 用自己的蜕变向世界大声宣告——对的爱情,让我遇见了更美的自己。
2018 年是 SHE 组合出道的第十七年,当年青涩的女团又合体一起出了新单曲《十七》,MV 还原了她们从组团到现在的所有经历,连每个阶段的造型都是完全复刻,还原当年的服装造型。她们依旧甜美、活力,满屏都是青春的回忆。当年听着《super star》、《波斯猫》的我们却已经从小孩子长成了大人。




而要说起 SHE 中变化最大的自然要数 Ella 陈嘉桦了,她已经从当年那个留着率性短发的大咧咧 " 假小子 " 变为了温柔知性的小女人,时尚品味更是跟着猛涨。今天就来和你们说说 Ella 这些年的蜕变史。


刚出道时期的 SHE 三个人风格迥异,Selina 是可爱甜美风,Hebe 永远是乖巧温顺的邻家小妹妹,而 Ella 则多以短发示人,还非常喜欢穿短袖、长裤、球鞋这种偏中性风的衣服,所以总给人一种 " 假小子 " 的感觉。


就连出演电视剧《花样少男少女》,都是男孩子气十足的模样。


电视剧《花样少男少女》
她们刚出道那会儿,甜美的 Selina 和内秀的 Hebe 更受欢迎,短发女汉子的 Ella 没那么耀眼,或者说有点点雷人。甚至因为形象,Ella 惨被一些网友恶意攻击,还曾被误传出是同性恋!


但如今,生活最圆满的就属 Ella,在爱情的滋润下每天都美得冒泡,女人味儿十足。


不知不觉,记忆里那个大大咧咧的假小子,慢慢蜕变成了气质优雅的真女神!






Ella 身上发生的这一切,从根源上来讲,要从和赖斯翔相遇相爱开始。


翻开赖斯翔的微博,你会发现基本上条条都是 Ella,不是晒老婆美照,就是对老婆示爱。只要老婆有活动或新作品,那他一定会大力宣传。


为了宝宝的健康,36 岁的 Ella 选择不打无痛自然产,即便很痛还是奋力生下宝宝。孩子爸赖斯翔很心疼老婆,在微博上疯狂表白,称赞 Ella 是 " 女勇士 "、" 女战士 "、" 地表最强孕妇 " ……还有各种形容词 " 好棒 "、" 好勇敢 "、" 好坚强 "、" 好有力 "、" 好美 " ……


看这恩爱秀的,简直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老公吧。
事实上,在遇到 MR. Right 赖斯翔之前,个性开朗 Ella 情路不顺,一度对爱情失去信心。早前,Ella 和台湾金融圈的贵公子赵士懿交往数年,然而男方在她在内地工作时深夜开豪车带辣妹开房。


为了保护恋情,Ella 没有公开秘密交往。之后,虽然赵士懿大方承认恋情,但 " 偷吃 " 也因此被曝光。然而,男方却用谎言回应。为此,Ella 伤透了心。
幸而,她和赖斯翔相爱了。Ella 曾很感性的说 " 我就是很幸运,可以遇到我老公,没有遇到他,我不知道原来我可以被疼爱,因为他在感情上也有些经历,所以更懂得珍惜。"


两人刚交往就有结婚的共识,所以一直坦诚相待。现在小两口已经结婚 5 年了,甜甜蜜蜜到如今。


4 月,两人刚迎来爱情的结晶劲宝。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你的容貌,就是生活待你的样子。Ella 的漂亮是宠出来的,赖斯翔功不可没。这也再次证明,对女人来说,对的人就是最好的保养品。


还记不记得 Ella 最初那假小子发型?在那时甚至很多人都怀疑 Ella 的性别。


还有那人畜无害的中性发型,虽然可爱,但真的很难和 " 女人 " 联系起来。


Ella 在变美的过程中真是没少走弯路,比如这样的造型,drama 的花轮头烫发和夸张的猫眼线,怎么看怎么非主流……


还有这种 S.H.E 三姐妹同款清汤挂面式中分直发,浓浓的村土气息扑面而来!


好在后来 Ella 总算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造型 style,那就是既可帅气也可妩媚的齐肩中发,不像及腰长发那么累赘,也不像短发那么爷们,扎起放下都好看,简直是百搭造型中的战斗机!圆脸妹子好好学起来啦!


齐肩发的造型重点是一定要有卷度,这款侧分齐肩发从耳朵处开始向外卷出自然的 S 型弧度,一侧别到耳后,一侧垂在脸颊,分分钟给你来个美美的侧颜杀!


凌乱的微卷发散发慵懒气质,将头发全部拨到肩膀一侧,秀出精致侧颜和性感香肩,也是诱惑的不要不要的!


弹性丰盈的大卷发,搭配红棕发色,满满的都是甜美妩媚感,哪里还有半点假小子的影子?




S.H.E 出道初期,Ella 举手投足都像个男孩子。不过 Ella 的个性大家也都知道,一直都是敢想敢做的人," 你说我像男生,那我就尝试不同风格给你看 ",于是有段时间 Ella 几乎就在乱穿衣。将绿色蝴蝶结绑在腰上;穿上女人味十足的波点吊带却搭配蓝色的西装长裤;


稍微正常一点的 T 恤配仔裤却偏偏要搭配一条粉红色腰带。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Ella 遇到老公赖斯翔后,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衣品也随之提升了不少。


尖头高跟鞋+阔腿裤的穿法,是 Ella 的最爱。




她还喜欢穿利落率性的西服套装,但她一定不会选择太过 Oversized 的版型,相反,剪裁合身的西装更能凸好身材,精致时髦,攻气满分!


在《创造 101》导师造型中,Ella 陈嘉桦身穿 ToryBurch 早秋系列衬衫,下搭银色金属质感百褶裙,脚踩一双黑色简约细带高跟鞋,整身造型在彰显出导师气场的同时更是优雅大气满分。


称作是 " 假小子 " 的 Ella 陈嘉桦身穿一袭浅色裙装搭配成功转型当起了女神!她身穿浅色蕾丝衬衫搭配 A 字摆伞裙,浑身只运用了米色和浅驼色的素雅色调反而更使她有种文艺女青年的气质 ~


越来越有女人味的陈嘉桦,还跟超模刘雯、时尚女王杨幂撞了衫!三人同穿这件 moschino 链条卫衣,明明连卫衣本身都是酷酷的 feel,怎么穿在 Ella 身上反而有种小女人情调了呢!


这身以黑色修身西服下搭同色系薄纱裙的组合可以说是集时髦与率性于一体,上身的深色系西装给人以成熟、坚定之感,而下身的黑色薄纱裙则更能凸显出女人韵味。


总而言之,Ella 陈嘉桦这些年变得可不仅仅是短发到长发的距离,从衣品来看她更是完成了从休闲风 " 假小子 " 到温柔高雅女神的蜕变。


出道初期,中性风的 Ella 除了头发短之外,每次演出上或节目里,她都画的是很淡很淡的妆,几乎不碰任何腮红和口红,以至于在她的脸上都看不到过多女性特征的妆容 ~


服帖妆容 零瑕疵
你们看她现在,是多么滴端庄优雅!现在的妆容一甩以前的小麦色肌肤,以自然白皙的底妆替代。即使在高清镜头下,也看不出任何粉质感 ~


为了打造透明水感的妆效,我们先选用质地轻薄的粉底,点在两侧脸颊、额头、下巴、鼻梁,然后用海绵粉扑把粉底均匀地拍开,可以稍微用些力度,这样粉底才能与肌肤更服帖、更融合。


如果肌肤还有一些小瑕疵,可以再单独用遮瑕膏局部进行遮盖。注意遮瑕膏一定要选 match 自己粉底的颜色,而且要把遮瑕边界仔细地融合到底妆中噢 ~ 不然脸上看上去会脏脏花花的呢!


元气唇膏 + 腮红
平时 Ella 也偏爱西柚色唇膏,给人一种成熟、慵懒的小女人感。再加上淡淡的蜜桃色腮红,立刻有了迷人好气色。还在被人开玩笑叫 " 假小子 " 或 " 女汉子 " 的你,还不赶快学起来


先从眼下位置开始,大面积的铺开,然后向颧骨上方轻轻晕开,制造出自然的红晕。选择蜜桃色腮红,能够增加温柔女人味的同时,更能给予肌肤健康、润泽的效果。


西柚色唇膏是在橘色的基础中加入了一点点红色调,会比粉色更显成熟女人味,但也不会像正红色那么强势。而且更能瞬间提亮肤色,简直堪称女神圈人手一支的必备款呢!




Ella 曾在生完宝宝两个月时,微博晒出了一张有味道的照片,她身穿热裤吊带,撑着一只手妖娆的躺在榴莲山竹堆中。
让人震惊的是,产后两个多月的 Ella 的四肢纤细,手臂竟能看见肌肉线条,完全不像刚生完孩子的妈妈,怪不得她说自己是 " 辣妈国际巨星 "。


提到 Ella 这个健身的爱好,还得追溯到 2012 年,她与现在老公恋爱后,为了甩掉婴儿肥,她开始醉心于运动。Ella 从最开始把健身当成减肥的工具,渐渐把健身当成了一项爱好,融入了自己的生活。




即使在孕期也十分有活力,她在怀孕期间一直维持良好的健身习惯。


看看这个鬼马的妈妈临产前一周,她竟然挺着大肚子让老公一镜到底拍摄了自己火辣热舞的视频,还放话称一切都准备好了,催儿子快点出来。




Ella 对自己热爱的事情,总是能风雨无阻,坚持到底。
即使保姆休假,有固定健身习惯的 Ella 无法外出,只好一边照顾儿子一边运动,把脚放在沙发上做伏地挺身,亲吻着身下的劲宝,画面十分有爱,她还称儿子是 " 健身教练 "。


就是这么的坚持,这个「浑身是劲」辣妈经历两个多月的调养,在 618 自己生日那天就宣布复出开工,而且一出关就拿下了重量级杂志 ELLE 的 7 月封面。


从假小子到超级辣妈,好多粉丝称最开始因为声音粉上她,后来看综艺节目成为她的情商粉,现在沦为她的颜粉。
坚持做自己,爱自己所爱,你就会遇到更好的自己。


假小子,没准就是个女神的胚子,
给个机会,就能蜕变成气质优雅的真女神!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