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乌镇打造永不落幕的互联网大会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0 09:2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世界互联网大会 · 互联网发展论坛将于 11 月 23 日至 24 日在浙江桐乡乌镇举行。这两天,乌镇道路两旁的路牌已经换上了本届论坛的宣传画面,各个场馆和展台基本就绪,静待开幕。
世界互联网大会 · 互联网发展论坛的主会场设在乌镇厅,昨天记者到达会场大厅时,已经是下午 5 点半,但会场仍在整修,厚厚的地毯上,桌椅被挪开,脚手架开始搭建,显得很空旷。
大厅外面,几位设备维护人员在忙碌地检修着大厅顶棚上的 LED 电子屏。在一张临时摆放的桌子上,维修人员陈刚和两位同事面前各摆着一块 20cm*20cm 的 LED 显示屏,上面密布着 4000 个毫米级的 LED 光源体,他们目不转睛地查验并更换坏掉的 LED 光源体。这些光源体只有米粒大小,需要一颗颗更换。" 今天必须修完。" 陈刚说。
据悉,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 · 互联网发展论坛还将迎来一个全年开放的互联网科技成果展示馆,旨在打造一个 "365 天永不落幕的世界互联网大会 "。该馆位于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 1 号馆,面积 792 平方米,分序厅、主题展区、最新成果发布区三大区域。
进入到展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球型银幕和时光隧道,它们将为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嘉宾们,展示互联网从萌芽到艰难培育,再到蓬勃发展的珍贵历史镜头,以及每一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精彩瞬间。
展馆最核心的位置是主题展区,设置了数字治理、智慧城市、新基建、工业互联网和网络安全五大板块,按照 " 科学前沿、颠覆技术、产业升级 " 的标准,首批评选出包括华为、阿里、腾讯、百度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在内的 29 家企业共 32 个项目,涵盖了 5G、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
32 个项目中,华为鲲鹏 920、阿里云 supET 工业互联网平台、京东集团智能供应链技术服务平台、360 安全大脑等 8 个项目均来自近两届大会发布的领先科技成果。
此次世界互联网大会 · 互联网发展论坛期间,互联网科技成果展示馆将对外开放试展,29 家参展企业将提供各项展品,为大会嘉宾、观众营造沉浸式科技体验。
随着世界互联网大会 · 互联网发展论坛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世界互联网再度开启 " 乌镇时间 ",乌镇这座千年古镇将再一次汇聚世界目光。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浙江在线 文字编辑:卢晓川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