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策马雪原女副县长喊丁真来追风

[复制链接]

231

主题

231

帖子

7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 19:1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副县长贺娇龙策马雪原,为昭苏县旅游做宣传的短视频走红网络平台、圈粉无数。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昭苏当地官方媒体已经向近期另一位带动家乡旅游的 " 网红 " 丁真发出邀请,共同为昭苏旅游助力加油。


" 网红 " 丁真
昭苏县融媒体中心旗下微信公众号 " 昭苏零距离 "11 月 30 日晚间发布消息《@丁真:贺娇龙喊你来昭苏策马追风!》:全国各地都开始邀请丁真去做客。当然,热情好客的昭苏也在其中。


昭苏方面表示:丁真,我们的邀请来晚了,因为我们自信满满,这样压轴出场的昭苏,一定能吸引你的注意。冬日的昭苏,银装素裹,万马奔腾,总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美景,不一样的惊喜。白雪皑皑,策马踏雪,这样的场景,你是不是只在电视里见过。
昭苏媒体还在邀请中提到了最近圈粉无数的昭苏县副县长贺娇龙:无独有偶,近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副县长贺娇龙身披红斗篷,在雪地里飒爽策马为当地旅游项目代言。视频中,贺娇龙向广大网友宣传起了当地旅游项目," 每到冬季,这里将上演雪地万马奔腾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组团来打卡 "。
" 昭苏零距离 " 微信公众号还透露:贺娇龙介绍视频发出后效果很好,旅游团排期已经排到元旦。


昭苏方面还在邀请中对丁真表示:丁真,你知道吗?这是一个隐藏在天山冰川腹地的神奇湖泊。 玉湖南距昭苏县城 50 公里,位于阿合牙孜大峡谷入口处,长 10 余公里,最深处 90 余米,每年 11 月底到第二年 4 月为结冰期。
文末,昭苏方面表示:丁真,昭苏是否已经深深吸引到了你?赶快带上你的 " 珍珠 " 小马,来这里玩玩吧。


根据中新网介绍,昭苏县位于新疆西北部,地处伊犁河谷,草原辽阔,骏马奔驰,亦被称为 " 天马之乡 "。
昭苏县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该县以雪资源和马资源为 " 王牌 ",围绕 " 冰雪风光、冰雪体育、冰雪奇趣、冰雪民俗 " 等主题,主打特色冬季旅游品牌,发展 " 全时、全季、全域 " 的旅游新业态。
" 昭苏县是一个以农牧业为主的小县城,这里有很多牧区,马也是牧区的交通工具之一,全县约有 12 万匹马,被称为‘中国天马之乡’。" 贺娇龙说,没想到视频会这么火,为昭苏县的冬季旅游做了很好的宣传。目前,来昭苏的旅游团排期已经排到 2021 年元旦。
在走红之前,贺娇龙也一直为昭苏县直播带货,还注册了抖音账号 " 贺县长说昭苏 "。据了解,今年 5 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组织开展 " 县领导 + 主播 + 产品 " 的视频直播农产品带货活动,要求各县市选派 1 名县领导和 1 名主播参与本县市直播活动。主抓农口的贺娇龙被确定为昭苏县农产品代言人,开始为昭苏农产品直播带货。


截至 11 月 30 日,抖音账号 " 贺县长说昭苏 " 已拥有粉丝超 50 万,发表作品 170 余条,获赞逾 97 万。带动线上线下销售农副产品的产值超一千多万元,打赏收入累计突破百万元,收入全部用于慰问和资助养老院、福利院、留守儿童、重病儿童等公益活动。
" 我不要当什么网红县长,我只希望昭苏成为全国的‘网红打卡地’,昭苏的农副产品、旅游产品成为全国的网红产品。" 贺娇龙说。
来源:上观新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