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她竟然被逼下海了...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6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0 17:2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邢昭林恋情曝光


近日,有媒体拍到邢昭林和一位北电女学生在酒店电梯里拥抱,上演了摸头杀,随后还共度一夜,疑似恋情曝光。
有媒体向邢昭林的工作人员求证,但对方暂未具体回应。
桃仔有话说
嚯,原来邢昭林就是前几天预告 "2000 万粉丝 " 的男艺人?
恋情被曝光以后,顺带还有了个 # 房子塌了,无人伤亡 # 的热搜。
emmm...... 这热搜看着有点嘲讽意味哈,一方面是邢昭林是演员,所以谈恋爱也不算房塌,另外一方面就是他这粉丝数量引起了很多人的质疑。
(歪个楼,现在的狗仔还真的是无孔不入,在电梯间拍艺人还真的细思极恐 ......)
今天邢昭林恋情被爆之后,也顺带把他的一些陈年黑料给爆出来了,比如:当年挑起了 TFboys 粉丝和 EXO 粉丝大战。
有想吃这个瓜的可以留言告诉桃仔哟 ~
金晨害怕陈一鸣接受不了金大喜
是摄




金晨在《女儿们的恋爱》中慢慢展现出自己活泼开朗的金大喜一面,但很多时候陈一鸣经常接不住她的梗,两人后期相处有点尴尬。
桃仔有话说
其实金晨的性格真的挺开朗的,但是如果不混娱乐圈的男人很难接住她的梗。
虽然说金晨和陈一鸣刚开始相处很舒服很喜欢,但是时间久了,如果对方老接不住梗,也是挺让她头疼的。
在节目上金晨的爸爸似乎对陈一鸣还挺满意的,觉得男方又有礼貌而且还有绅士风度,是金爸爸欣赏的类型。
不过现在两个人相处的时间还短,说不定两个人私下接触久了之后,金晨成功把对方带嗨了也说不定,坐等一个甜蜜的恋情 ~
李佳恩出演 19jin 电影?
是摄




韩国最大的选秀节目《Produce 101》因作假被顶替下去的李佳恩,如今换了经纪公司转型做演员。(正常的演员公司)
最近她还官宣了一部《寄生上流》的电影,虽然被判定是 19jin 的影片,但李佳恩的角色只是整场的旅行社工作人员,并没有什么 luo 露的戏份。
桃仔有话说
这位妹妹有点惨,之前参加选秀排名一直挺高的,结果到了最后突然被票出局,相当于资本直接改变了李佳恩的人生轨迹。
选秀作假这事不管在哪个国家都成了某种默认的规则,很多没啥背景的新人一般很难在选秀里成功出道,基本上都是节目组的工具人。
之前韩国选秀造假的事还惊动了 jc,经过大概 1 年的调查后,不少节目做人被判 x。
讲真的,如果要做选秀就好好做,暗箱操作不仅恶心观众还践踏了练习生的梦想。
大饼《天官赐福》终于来了!


《天官赐福》确认影视化,改变自墨香铜臭同名小说,正在选角中,预计明年开拍。
班底:《陈情令》导演、《如懿传》美术指导、《天盛长歌》造型指导。
这可真的是个大饼了!
但我有一个疑问:" 电视剧到底会怎么改才能把同改成兄弟情?"
不魔改剧情是绝对不可能过审的。
所以很可能改成:
" 上元佳节,神武大街,惊鸿一瞥变成了百世老铁?"
不管怎么样,如果真的要把《天官赐福》影视化就好好选点有演技的艺人来演吧,求求了,真的不想看水剧了!
今天的桃话会就先聊到这里了 ~ 欢迎小可爱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犀利点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