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东一退休7年的副市长被提起公诉,曾被通报与商人老板勾肩搭背,搞权钱交 ...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6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7 19:4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 12309 中国检察网消息,日前,潍坊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顾问邢培彬(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日照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邢培彬利用担任昌邑市委书记、潍坊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顾问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此前发布的消息,邢培彬曾任昌乐县委副书记、县长,安丘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昌邑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等职,2002 年 12 月任潍坊市政府市长助理、党组成员,2003 年 2 月任潍坊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2008 年 1 月任潍坊市政府顾问、党组成员,2013 年 4 月退休。
2020 年 7 月,邢培彬接受审查调查,三个月后被开除党籍。通报称,邢培彬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报销应当由个人支付的费用;违反群众纪律,为黑恶势力充当 " 保护伞 "
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邢培彬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与商人老板勾肩搭背,大搞权钱交易,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大众网 · 海报新闻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