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他出轨,我一点都不意外

[复制链接]

217

主题

217

帖子

6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3 17:4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起宫斗,大家都会觉得是几百年前的事了。
可是在泰国,《甄嬛传》的戏码当下却真真切切上演着。
集齐了出轨、撕逼、裸照等无下限的刺激元素。
本期,树姐带大家见识一下。


这出狗血大戏近日又有了新续集。
泰国王后和贵妃一直水火不容,撕得快把皇宫的屋顶都掀起来了。
泰王为了制衡后宫,想出了一个主意,准备把那个贬做尼姑的泰国第一美妃西拉米给接回宫。


而爆料者,又双叒叕是安德鲁。
那个以泰国王室八卦为终身事业奋斗的记者。
爆出的料又准又劲爆,上次贵妃流出一千多张不雅照是他爆的,上上次贵妃风光回国也是他爆的。
而这些荒诞丑闻的风暴中心,现任泰国国王——玛哈 · 哇集拉隆功。
名字取得华丽丽,只可惜是个臭名昭著的 " 花花公子 "。


干过很多事,除了好事。
唯一的用处大概就是让泰国人民上下一心,全都非常讨厌他,烧香拜佛之时也不忘必诅一句 " 祝他早点死 " 的程度。
当然,他们只敢在心里暗戳戳地辱骂,法律规定,只要说王室半句不好都是要坐牢的。


作为上一届国王唯一的儿子,泰王从 20 岁起就被册立为王储。
但泰王豪赌、好色和私生活的混乱,像极了用生命书写的一部 " 渣男教科书 "。
他视工作人员如无物,视女子如同玩物,传闻外国女游客走路上被看上就会直接被拖走 ……
正因为自己这些的荒唐举动,王储在泰国民心尽失,他的妹妹诗琳通则成了泰国人民更加钟意的下届国王人选。
曾有媒体爆料,王储为了扫除自己登基的最大障碍,曾派人暗杀过他的妹妹 ……
也是够狠的。


泰王还是太子的时候,有一个原配王妃,颂莎瓦丽。


颂莎瓦丽出身贵族,有王室血脉,曾祖是泰国的朱拉隆功大帝,不夸张地说,这地位在泰国横着走问题不大。
可她遇到了泰王,便沦落为暹罗王室历史上最炮灰的原配王妃了。


泰王压根就不喜欢她,跟她结婚纯粹是拗不过自己的母亲。
母亲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可清楚了,一来是希望儿子有更好的势力扶持,二来希望未来的皇后是娘家人。
强扭的瓜不甜,才嫁过去一年,刚怀上孩子,泰王便和一女演员尤万希达搞上了。
原配刚刚前脚生了一个女儿,小三后脚就生了一个长子。
这下好了,年纪轻轻 20 出头的工具人颂莎瓦丽彻底没利用价值了,连她亲姑姑,泰王的母亲都不向着她。
于是小三愈加狂妄,也越生越多。

最后一共生了四男一女,事情曝光后把全国人民都惊呆了。


也不知图啥,一个正宫被被羞辱成这样,丑闻天下皆知,颂莎瓦丽依旧拒绝离婚。
用《甄嬛传》来解释的话,那便是乌拉那拉式不可废后。
于是,泰王将颂莎瓦丽告上法庭,还亲自出庭,流氓般地将感情破裂的锅,全部扣到颂莎瓦丽的头上。
迫于至高无上的王权,苦守十几年的颂莎瓦丽,最终还是跟泰王离婚了。
长年累月的精神折磨和繁重的工作,摧毁了颂莎瓦丽的健康,不到 60 岁的人近年有时需要别人搀扶,还数次入院治疗。


而扳倒正宫,为泰王生下四儿一女的尤万希达,很快就上位成泰国的新王妃。
两人的婚姻才维持了短短 2 年。
平地一声雷,泰王莫名其妙就以尤万希达出轨为由,将她直接逐出了泰国,她的四个儿子也遭到了流放。
只有女儿保留着王室的头衔,理由也是相当滑稽,因为算命先生说她旺泰国王室。
当时还流传着一个说法,泰王之所以把儿子全部发配到国外,是因为父亲动了想把王位传给孙子的念头。
这 ……


泰王的第三任妻子,西拉米,就是最近爆出要把她从寺庙接回宫的那位。
长得倒是挺漂亮的,被誉为泰国第一美妃。


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心高气傲的她为了可以结识到更多的富人,经常穿梭于各种高级派对,甚至到高端娱乐场所演出,为富豪和贵族进行脱衣舞表演。
没错,泰王就是通过这种方式和西拉米相识,立刻将她拉到自己身边,成为了宫廷侍女。
上位后,为了讨好泰王,在泳池边,众目睽睽之下,近乎全裸全身只穿一条丁字裤给泰王爱犬庆生 ……


王妃玩起来尺度之大实在令人瞠目结舌。




这一荒淫的过程被人拍下来,刻录成 DVD,在民间大量贩售,王室形象遭到重创。
再加上当时西拉米的娘家人各种贪污腐败赚黑心钱,早令泰王有所不快,二话不说就把西拉米休了,她的父母、堂兄陆续坐牢。


后来又将西拉米软禁,关到一个寺庙里强制削发为尼,每天都要面壁思过念佛修行。


被废的西拉米自然失去了儿子抚养权,从此见孩子一面还得下跪行礼,卑微至极。


一朝权倾朝野,锦衣玉食;一朝沦为阶下囚,上厕所都要跑到屋外。


但,与泰王前几任妻子不一样的是,她始终是王子的生母。
泰王唯一儿子的生母。


第四任妻子,则是当今的泰国王后,苏提达。
她原是曼谷飞慕尼黑航班的一名空姐,因泰王往返两地频繁,渐渐看上了她,觉得她很优秀,把她调进了自己的保镖护卫队。
在泰王的扶持下,苏提达的事业一路顺风,3 年内从普通士兵,升到中将,再升到上将 ……


直到泰王和西拉米离婚,苏提达突然就不混军队了,摇身一变成了泰王贴身伴侣,但就是没承认过和她的关系。
老泰王去世后,泰王又守孝 3 年,终于在登基之际,苏提达名正言顺成了泰国的王后。


和苏堤达交往的时候,泰王身边的莺莺燕燕一直没断过不过。
她无名无份跟了太子十一年了,一直都充当国家护卫队的角色,负责保护太子以及其他王室成员。
那时候,她还有其他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诗妮娜。
诗妮娜的上位之路和苏堤达简直一毛一样,因为美色被泰王相中,直接让诗妮娜三年内,从护士升至上校军衔。
诗妮娜选择高调示爱,以表示自己的地位,她公然出席各大皇室庆典,与国王举止亲密。


而苏堤达深谙王室的尊卑之分,又拿捏住泰王膨胀的优越感,遂见人就跪,时刻不忘奉承,这也侧面表现了苏堤达的厉害。


三年后,王后之位尘埃落定,苏堤达胜出。
但泰王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渣男啊,苏堤达被册封没到 3 个月,诗妮娜就来了。
泰王特意在自己 67 岁生日那天,捧自己的新欢诗妮娜上位,破例封她为贵妃。
天,泰国都已经一个多世纪没有出现过一夫两妻制了,真爱啊。
苏堤达这边看似表面大度,面带微笑地迎接贵妃入宫,但背地估计被气得恨不得扒了贵妃的皮。


在入主王室不久,官方便罕见地公布了一组诗妮娜与国王的情侣照片,引发轰动,官方网站一度陷入瘫痪。


万千宠爱于一身,诗妮娜却并不满足。
野心勃勃的诗妮娜日胜一日地渴望,多次要求与王后苏堤达平起平坐。
这显然不合王室礼法,步步紧逼之下,泰王把贵妃给废了,还把诗妮娜关入曼谷女子监狱。


这距离诗妮娜封妃,仅仅不过百天。
泰王在王室翻云覆雨,封妃,废妃,再封妃,都是他的一念之间。
果然是伴君如伴虎啊。
之后的泰王也没消停过,疫情期间留王后一人在瑞士,自己跑去了德国流连于花丛之中。


说巧不巧,天天陪泰王骑行的那位,居然是诗妮娜曾经的侍女。


不知道是不是侍女念及旧情,在泰王耳边吹了枕边风,泰王居然突然龙颜大悦,想起了被自己打入监狱的诗妮娜。
亲自去了慕尼黑机场,风风光光地迎接诗妮娜回宫。


这事儿按照《甄嬛传》的剧情来说,就是甘露寺归来。
过去的诗妮娜已经死了,现在站在我们面前的是回来复仇的 " 钮祜禄 · 诗妮娜 "。


泰王下圣旨恢复了诗妮娜的贵妃身份,同时也恢复她先前所有的军衔和职位。
妮娜贵妃风光归来,经常随同或代替国王去参加各种民间公益活动。


另一边,正宫娘娘马上就有小动作了。
诗妮娜的一个巨大的丑闻出现。
贵妃诗妮娜被爆近千张不雅照,有的照片还颇为私密,世界的吃瓜群众又再一次震碎三观。
虽然没有实锤证明是王后那边的派系做的,但这一出,诗妮娜和她支持者日子不好过咯。




如今的泰国王室外忧内患,泰王的处境岌岌可危。
普通群众对王室的不满和愤怒,已经达到了一个峰值。
朝堂间各大势力暗流涌动,野心勃勃。
而这个时候,泰王把裸体给狗庆生的西拉米接回宫,的确会成为一个三足鼎力的局势,至少在明面上稳定下来 ……
说到底,西拉米也只是一枚棋子。
前一秒心情好让你重获恩宠,下一秒要你死你也得必须死。
更讽刺的是,苏堤达作为一国之后,只不过是一个任人摆布的傀儡娃娃。
与丈夫分居两国,丈夫在他乡纵情声色之时,妻子的一举一动仍要先取得丈夫的许可。


褪去一国之主的光环,泰王不就是一个残忍暴戾,任意妄为欲望无限膨胀,随意践踏女性的渣男吗?
泰国王室这魔幻剧情跟外面的世界仿佛隔了几百年。
吃瓜、当看客之余,也不由得感慨,困在其中的女性既可悲又可怜。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