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伤医事件受害者陶勇说段子,把网友看哭了…

[复制链接]

232

主题

232

帖子

71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0 15:04: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年初,北京朝阳医院眼科医生陶勇出诊时,被诊治过的患者崔某砍伤,造成左手骨折、神经肌肉血管断裂、颅骨外伤、枕骨骨折、失血 1500 毫升。这起恶性伤医事件引起社会高度关注,陶勇的救治情况也牵动人心。
虽然经历了这番死里逃生,但陶勇医生仍多次表示:" 老天爷给我留了一条命,就是为了让我有给大家继续服务的机会。"
近日,
眼科医生陶勇 " 跨界 " 说起了脱口秀,
" 笑谈 " 受伤事件



网友:想笑又很心疼
@嘿小周子:为什么笑出来是苦涩的,笑着笑着就哭了。
@芋圆西米三分糖:" 世界以痛吻我 我却报之以歌 "。
@三七五十二赫兹:对把自己的痛苦拿来幽默的人我称之为英雄
@Yolosome:很佩服越痛苦越不堪,越应该拿出来笑,笑声是唯一能跨越族群和各种隔阂的语言。造成对立的从来不是幽默,恰恰是缺乏幽默感和自嘲的胸怀。
@腿毛贼重的小姐姐:笑着笑着就哭了,陶医生真的是善良,我不擅长以德报怨,换作是我大概会疯了。陶医生谢谢,祝你以后都平安健康。
@一中华小熊猫一:所以真正坚强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声,怀揣着痛苦和悲伤,即使如此也要带上它们笑着前行。——坂田银时
@元氣小阡 _:陶勇医生在他的新书《目光》里面写了很多故事,除了医生他应该也是一个很好的讲述者,包括在朗读者提起他从小就爱看书,现在还研究哲学之类的,真的是很温柔很强大的人。
陶勇医生还说:
过了这年,这事翻篇了。


祝福陶勇医生越来越好!
来源:齐鲁晚报(qiluwanbao002)综合,内容自新浪微博,腾讯视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