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威然移动头等舱名不虚传

[复制链接]

123

主题

123

帖子

4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0 17:3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买了威然,主要是为了接待客户,威然的表现让我和客户都比较满意。
威然虽然是一款豪华商务MPV,但通过它的外观,我明显可以感受到它并没有完全被浓郁的商务气息所笼罩,既有沉稳大气的一面,又有时尚精致的一面。不像某些商务MPV一样方方正正,威然的侧面是很流畅修长的,因此显得比较好看。

必须要说一说威然的双侧电动式滑门,它在功能性上拥有同级少有的5种开启方式,遥控钥匙、内门把手、外门把手、B柱按钮、中控台按钮都可以开启和关闭车门。这样全面的开门方式可以提供诸多便利,无论是我本人坐在后排,还是驾驶位的司机,或者站在车外的接待人员,都能为我的客户开门,客户只要静静地享受老板的待遇就行。

商务接待当然最看重的就是舒适度了,我通常在威然的第二排来接待客户,这里有着高级打孔真皮座椅,椅面有菱形格纹装饰,看上去很高级,乘坐感非常舒适。并且座椅还可以12向调节,通过调节椅背和腿托,可以实现躺卧状态。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一应俱全,真的能给到极致的舒适体验。还有隐藏式杯架、USB接口和侧边储物格这些细节设计都很人性化。

目前公司刚刚起步,业务什么的都需要我亲历亲为,坐着这样的车去接待客户,我的客户们都有着很好的体验,也促成了一些重要业务的合作,威然正载着我驶向成功。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37

帖子

12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7
沙发
发表于 2021-1-1 20:33:42 | 只看该作者
功能区设计比较人性化,操作非常顺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