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窦靖童两鬓剃光留莫西干头,酷似男孩,网友直呼欣赏不来

[复制链接]

216

主题

216

帖子

6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4:4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组窦靖童的最新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当天,窦靖童穿着一件红衣服,留着相当潮流的发型,她将两侧的头发剃完,只留中间一条,她的莫西干发型很是吸睛。从照片背景不难看出是在摄影棚内,据悉窦靖童是在拍摄新戏。


窦靖童帅气精致的五官和冷酷的气质,再配上这一头新发型,简直是帅出新高度。


而她高冷淡定的气质和古灵精怪的个性,更是完美遗传了王菲,天后的女儿真的很酷啊。


对于窦靖童的新发型,网友们有着不同的看法,有的网友表示,窦靖童的新发型很有个性很潮流;但是有一部分网友则认为,窦靖童留着这发型好像精神小伙儿,直言欣赏不来。


其实前几日窦靖童的新发型就被曝光过,当天窦靖童穿着拼色卫衣现身活动,十分潮流炫酷。要是不认识她的人,一定觉得她是个帅小伙。


在穿衣打扮上窦靖童一直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她尝试过各种各样的发型,穿衣风格也让人捉摸不透。





王菲的两个女儿都很有个性,除了窦靖童外,大家熟知的李嫣也经常因为穿着引起热议。
14 岁的李嫣染了一头金色的头发,穿衣打扮也颇为成熟,热裤和吊带是她的最爱。虽然李嫣身材很好,穿起来效果也不错,但是网友觉得在她这样的年纪穿成这样不免少了点天真可爱。





但不管网友们怎么说,她们都没有被不好的言论所影响,反而更加真实的做自己,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她们的原因吧。大家怎么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