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前弗吉尼亚小姐被宣布死于新冠后,在医院醒来

[复制链接]

234

主题

234

帖子

7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6 18:49: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 日报道,美国一名老人表示,他在圣诞节前夕接到医院的电话说,他的妻子、前弗吉尼亚选美小姐芭芭拉 · 格思里 · 莱死于新冠病毒并发症,享年 82 岁。


↑ 资料图:芭芭拉 · 格思里 · 莱
不过,当他刚给家人和朋友打完电话,就收到了一生中 " 最珍贵的圣诞礼物 "。医院打电话说他的妻子已经醒过来了。这位名叫托尼 · 莱的老人表示," 我的心情从痛苦和心碎变成了狂喜。"
据了解,芭芭拉是从她没有戴口罩的邻居那里感染上新冠病毒的。她的一名老朋友霍华德 · 赫夫称," 她(芭芭拉)住在佐治亚州的一栋联排别墅里,隔壁的一个孩子感染了新冠病毒。她的邻居不赞成戴口罩,孩子的妈妈曾过来与芭芭拉交谈。"


↑ 资料图:芭芭拉 · 格思里 · 莱
在芭芭拉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后,丈夫托尼将她送到了医院。赫夫称," 接下来我们所知道的是,她在使用呼吸机。"
报道称,芭芭拉在平安夜被医院宣布死亡。芭芭拉的儿子、内科医生汤姆 · 凯利称,医生们努力抢救后认为已经不治。但几分钟后,奇迹发生了,医生发现她有微弱的脉搏。目前,芭芭拉已经从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
来源 环球时报
编辑 李洪霜
值班主编 寇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