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蓝牙耳机排行榜:综合排行榜前五的爆款蓝牙耳机!

[复制链接]

310

主题

310

帖子

112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3 19:2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一个音乐狂热爱好者,对蓝牙耳机的了解也比较深入,目前市场的蓝牙耳机种类比较多,面对眼花缭乱的耳机,许多小白在挑选的过程中就容易踩坑,今天我整理了一份蓝牙耳机排行榜,推荐这五款最值得入手的蓝牙耳机给到大家:

▼JEET Air Plus
特点:配置顶级、手机兼容性高

JEET这个品牌在近几年来非常的火,主打“非时尚”理念,踏踏实实做技术和品质,JEET Air Plus推出,由于出色的表现,深受不少极客数码爱好者喜欢!成为很多网红、明星的出街首选。
评测分析:
●在配置上JEET Air Plus可以说在300-400价位内是顶配,第一家采用高通定制芯片和全频动铁单元组合,另外续航也是它的亮点之一,采用的是钢壳锂电池,能达到单次10小时,总续航35小时的超长记录,而且电池的寿命也更长。(如下图)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它的音质方面,据说JEET家非常追求音质的传输,我选了几首平时常听的音乐试了一下,整体还原度很高,对声音的传输大多较为纯净通透,整体表现显得很有张力;低频下潜很深,同时也干净清澈。
●JEET还有一个独家优势就是手机兼容性这方面,我个人还是有点小期待的。我用我自己的苹果手机和家人的安卓手机实际体验后,果真没有让我失望,由于有APTX ,AAC和SBC编码协议的加持,能高度兼容大部分主流手机,实现稳定、高质量的播放效果。
●蓝牙耳机还有一个经常会面临到的问题就是延迟这方面,作为一名游戏玩家在延迟率这方面是不能忽视的,JEET Air Plus在保证音质无损解析的前提下,成功将延迟率从280毫秒降低到了160-180毫秒,我在玩吃鸡、王者荣耀等这些手游都没有感受到延迟。

▼酷狗X5
特点:时尚大方

评测分析:
●音质上,我体验过后给我的感觉调音风格比较偏向流行乐,人声的表现不错,用来听徐佳莹,陈奕迅的歌都能觉得很温暖,比较适合听流行歌曲,总的来说这款耳机的音质还是对得起它的价格!
●续航方面可以说是它的一大亮点,耳机单次大概可以使用10小时,加上充电盒可以做到35小时,是目前蓝牙耳机中最长续航的时间了,平时出远门都不用担心没电。

▼漫步者TWS3
特点:人体工程学的弧度设计

评测分析:
●漫步者TWS3的音质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中规中矩,没有多大的亮点,三频均衡,平时听还是可以的,比较追求音质的话就差了点,适合追求声音清晰均衡就可以的朋友。
●根据我的体验,它的续航表现还是可以的,在满电状态下中等音量耳机大概可以使用3个小时,另外充电盒可续充3次,也就意味着电池盒可额外为耳机提供不少于9个小时的续航补充能力。

▼索尼WF-1000XM3
特点:实力降噪

评测分析:
●这款耳机最让我不能接受的就是充电盒太大了,平时携带放口袋还是有点突兀,但大有大的好处,在续航上比较占优势,在降噪模式下可实现6小时续航,配合充电盒可实现24小时续航,在不开启降噪和DSEE HX的情况下可以达到32小时。另外,充电10分钟,使用90分钟,有些情况下也可帮用户解燃眉之急。
●佩戴上没有采用内部小耳撑的设计,而是采用的三点固定的方式,除了耳塞以外,底部和尾部与耳廓接触的部分也成为了固定支点,加上入耳式和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能更好的贴合耳朵,同时,该耳机部分区域采用高摩擦橡胶表面,在确保舒适贴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佩戴牢度。


▼魅族POP2
特点:洁白如玉外观

评测分析:
●在佩戴的舒适度方面,出乎我的意料,虽然是入耳式设计,但由于耳机重量非常的轻,所以戴起来没有坠物感,我长时间佩戴也没有出现任何不适,非常的舒服。
●魅族POP2的续航能力是它真正的亮点,耳机单次能达到8小时的使用时长,相当于一天上班时间都可以不能拿下来充电了,另外充电收纳盒为耳机提供16小时的续航,这样一来就有24小时的长续航,我上下班通勤用一周基本上没有任何问题!


以上蓝牙耳机排行榜介绍,都是最值得入手的蓝牙耳机,希望能帮助到你!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