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正大食品下架!38名员工感染,车间、外包装等均阳性!

[复制链接]

199

主题

199

帖子

60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 22:3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人民网消息:1 月 21 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第 12 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1 月 21 日,哈尔滨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例,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31 例。
1 月 21 日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系由所在辖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重点人群 " 应检尽检 " 和主动筛查中发现。增的10名确诊病例,均为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员工;新增的31名无症状感染者中,28名为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员工,3 名为该企业员工家属,以上病例传播链条清晰,均与该企业相关联。
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出现阳性病例后,当地立即采取应急措施,对企业封控,对其产品、环境、人员进行全面核酸检测,由市疾控中心专家指导在 1 月 19 日、20 日又连续两次对该企业食品厂采样 1650 份,中屠宰车间脏区走廊、净区走廊和更衣室外环境、冷库外环境和食品外包装检出阳性。相关检测、流调工作还在进行中,有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确诊病例主要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 1:魏某某,男,35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富佳新天地。
确诊病例 2:李某,男,20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富佳新天地。
确诊病例 3:崔某某,女,45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常青家园小区。
确诊病例 4:孙某某,男,55 岁,现住呼兰区幸福小区。
确诊病例 5:刘某某,女,49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世纪花园小区。
确诊病例 6:马某,女,43 岁,现住呼兰区民主街。
确诊病例 7:李某某,女,31 岁,现住正大食品加工厂宿舍(哈萝公路)。
确诊病例 8:门某某,女,47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长禹星港湾小区。
确诊病例 9:辛某,男,50 岁,现住呼兰区锦绣丽都小区。
确诊病例 10:孙某某,男,49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南京路江霆华府一期。
上述确诊病例,由 120 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情况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 1:王某,女,35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学院路英兰之境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 2:赵某某,女,56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长禹星港湾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 3:姚某某,男,24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富佳新天地。
无症状感染者 4:李某某,男,47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富佳新天地。
无症状感染者 5:刘某某,男,54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长禹星港湾北区。
无症状感染者 6:齐某,男,42 岁,现居住呼兰区民主街。
无症状感染者 7:姜某某,女,50 岁,现住乐业镇台屯村。
无症状感染者 8:王某某,女,47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富佳新天地。
无症状感染者 9:王某某,男,43 岁,现住利民大道长禹星港湾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 10:王某,女,34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长禹星港湾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 11:武某某,男,41 岁,现住乐业镇庆丰村。
无症状感染者 12:张某某,女,45 岁,现住呼兰区宇信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 13:白某某,男,53 岁,现住呼兰区雅园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 14:姚某,女,39 岁,现住呼兰区呼兰师专住宅楼。
无症状感染者 15:于某某,女,50 岁,现住呼兰区雅园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 16:齐某某,男,20 岁,现住呼兰区民主街。
无症状感染者 17:傅某某,女,49 岁,现住呼兰区瑞凯世纪城。
无症状感染者 18:邹某某,女,31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孙家屯。
无症状感染者 19:王某某,女,48 岁,现住呼兰区利业镇孙家屯。
无症状感染者 20:纪某某,女,49 岁,现住呼兰区利业镇孙家屯。
无症状感染者 21:高某,女,34 岁,现住呼兰区乐业镇玉乡村。
无症状感染者 22:涂某某,男,52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富佳新天地。
无症状感染者 23:王某某,男,25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乐业镇。
无症状感染者 24:贾某某,女,80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富佳新天地。
无症状感染者 25:侯某某,女,43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南京路明悦浪漫城。
无症状感染者 26:李某某,女,54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富佳新天地。
无症状感染者 27:彦某,男,30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富佳新天地。
无症状感染者 28:魏某某,男,58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富佳新天地。
无症状感染者 29:林某某,男,39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利业镇玉林村宛家屯。
无症状感染者 30:于某某,女,43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南京路 50 号江霆华府 2 期。
无症状感染者 31:王某某,女,44 岁,现居住呼兰区长岭镇东八家村。
上述无症状感染者,由 120 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截至目前,哈尔滨市累计的 16 例确诊病例和 71 名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定点医院哈尔滨市第六医院和哈尔滨市胸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和隔离医学观察,生命体征平稳。
另据哈尔滨综合频道消息:21 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了 " 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 62 场。
发布会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劲松针对哈市一名正大实业有限公司的员工确诊阳性后,市场监管部门所做的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李劲松介绍:
19 日,在例行筛查中,正大实业有限公司有员工检出阳性后,当地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对其厂区封闭排查。同时,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对该公司在售的产品采取了下架、暂存等措施,会同卫生健康、疾控部门对下架的产品进行抽样核酸检测。截至 21 日上午 8 时,共抽检样本 62111 份,已出检测结果 43712 份,均为阴性,还有部分样本正在检测中。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运用好黑龙江省进口冷链食品追溯平台即 " 黑龙江省冷链 ",进一步做好冷链食品的疫情防控工作。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