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民改装!宏光MINIEV开创中国新能源车潮创文化,线下粉丝潮创盛典将于3月 ...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6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6 16:0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潮玩中国年,潮创共狂欢,牛年开春之际,宏光 MINIEV" 装 出腔调 " 线上潮创大赛迎来了完美收官时刻。自 2020 年 12 月底 " 装 · 出腔调 " 活动启动以来,一众热爱改装的玩乐青年聚集于此,交流分享了各式潮创的宏光 MINIEV,这场现象级的全民共创,在牛年为大众引领了最先锋的汽车潮创文化风潮。
ONLINE 赛事火爆,点燃用户创作激情
作为面向全国宏光 MINIEV 用户粉丝的潮创盛事,宏光 MINIEV" 装 出腔调 " 活动自 2020 年 12 月底启动后,迅速点燃众多车主潮创激情。三大战队主理人率先出击,潮改先锋霸气亮相,更有一大批爱玩敢创的潮装达人踊跃报名参赛,纷纷大开脑洞,创意 " 横飞 "。或对宏光 MINIEV 大胆改色、张贴个性车贴,又或加装车顶行李箱、更换复古范的方向盘 … 整个潮创赛事中,每一辆宏光 MINIEV 都独具炫酷个性。


(天使之翼版宏光 MINIEV)
历时近 1 个半月,微博、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及宏光 MINIEV 潮装车 ONLINE 官方街区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逾 1000 份作品,各平台曝光量累计破 3 亿。经过激烈角逐," 全场人气奖 " 及三大战队 " 最佳潮创奖 " 正式诞生。


(赛道版宏光 MINIEV)
其中,由车主 " 刘涛 " 创作的 " 超级美少女战士 " 荣获 " 全场人气奖 "。PLA 战队、HIT 战队及 FUM 战队的 " 最佳潮创奖 " 则分别由 " 陶昕 "、" 黄华广 "、" 周径辉 " 三位车主夺得。陶昕的宏光 MINIEV 以一身 " 镭射灰 " 霸气四射;黄华广则从头文字 D 主角藤原拓海座驾 "AE86" 汲取灵感,致敬 " 秋名山神车 ";周径辉的爱车将经典绿与白色混搭出了复古俏皮的效果,又潮又飒,可甜可咸。


(车主周径辉改装的宏光 MINIEV)


(醒狮版宏光 MINIEV)
全民参与热情高涨,引发潮创文化效应
宏光 MINIEV 凭借方正小巧的车身具备得天独厚的改装潜力,上市至今,宏光 MINIEV 车主纷纷加入到潮创大军,目前有多达 70% 的用户会对自己的车进行潮创。宏光 MINIEV 与用户在潮创层面的 " 同频共振 ",各大社交平台 " 众目共睹 ",在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充斥着大量关于宏光 MINIEV 的改装帖,尤其在小红书 APP,# 五菱宏光 MINIEV 改造 # 话题获得上千万次浏览量,满屏都是车主玩家们的改装作品,或是 " 卡哇伊 " 可爱风,又或清新浪漫 STYLE,花样百出。可以说,宏光 MINIEV 已不仅仅是一台车,更是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时尚潮流单品。


(小红书 APP 中关于宏光 MINIEV 的改装帖)
宏光 MINIEV 以 " 装 出腔调 " 活动在牛年开局之际,为广大用户打造了潮装文化新天地,彰显出五菱品牌的年轻时尚态度。这场全民潮创盛典不仅是新能源汽车潮改文化的开辟鸿蒙,更是宏光 MINIEV 从社会文化角度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潮创时代的见证。
值得期待的是,在即将到来的 3 月,五菱还将在上海重磅开启更潮燃的 " 大人们的小乐园 - 装 · 出腔调 " 粉丝潮创盛典,吹响小神车潮改集结号,车主用户四方汇聚。届时,现场将聚集上百台用户潮创的宏光 MINIEV,向更多人展示 " 小神车 " 潮玩改装的独特魅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