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锡安怒怼字母哥,字母哥则大帽回应!32岁的罗斯,还是那么猛啊

[复制链接]

225

主题

225

帖子

6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6 18:45: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雄鹿 129-125 鹈鹕。
最后时刻,给鹈鹕很多机会都不中用,最后一分多钟一分没得,防守端还被字母哥连续单打吃分。
只能说明小年轻还得学,想要多赢球?道行深着呢。


整场球,我仿佛看到了两个小奥尼尔在场上激烈对抗,锡安一拿球,集体收缩内线,三分线外两米无人,字母哥拿球,亦是如此。
他俩这是找到知音了啊。
锡安空接




字母哥强打锡安


水鸟这边,胖虎 26 中 15 砍 34+8,亚当斯不愧是威少爷培养出来的卡板天尊,前场板那叫一个稳健,鲍尔 20+8 飚了 6 个三分,莺歌 23 分。
锡安 1v1 怼字母哥打中


字母哥大帽锡安回应


字母哥这边让了个霍乐迪,还好米德尔顿站出来搭了把手。
字母 38 分 10 篮板 4 助攻,米德尔顿 31+7+6,迪温琴佐 24+7+9,可以说这三人直接统治了比赛。


尼克斯 140-121 国王。
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罗斯老师一如既往地稳健,第一节上来 5 投 5 中怒砍 11 分,随后技能便进入冷却,全场再度砍下 18 分,堪称人类 18 分精华。
经典拉杆上篮


干拔中投


三分精准命中


兰德尔 21+14、奎克利 25 分、伯克斯 24 分,送国王 9 连败。
看样子今年又是没得了。
沃顿怒砸战术板


想想当年的难兄难弟组合,尼克斯都熬出了头,只剩国王和森林狼还在年复一年,翻来覆去的证明,咸鱼翻身后,仍旧是咸鱼。


篮网 129-92 魔术。
现在看篮网的比赛,感觉就像在打 2K 游戏,他们是全明星级别,而对手,是新秀级别。
一个一个排好队挨揍,毫无悬念。


武切维奇就像当年大闹天宫的猴哥,任你为所欲为,半场 20+ 又如何?结果一点儿没改变, 两节被打花,三节直接被迫打卡。
个人感觉,自打哈登化身球队控卫,所有队友得分都明显变得轻松,再这么打下去,阿杜估摸着能再歇一个常规赛了。


奇才 112-110 掘金。
威少爷又三双了,奇才又赢球了,最近七场球,仅输一场,看样子他是非要进季后赛干杜兰特了啊 ...
比尔拉塞尔组合,一个主得分,砍 33 分,一个主组织,入账 16+10+10,直接手拿把掐带走胜利。


约基奇、波特、默里都尽力了奈何对面还有个八村塁,动起手来大大滴厉害,单场砍下 20+5 非常的哟西,照这么看来,技巧君实在有些替咱们国家队担心啊,未来,还有谁能对得上他呢。
今天比赛的最后时刻,掘金落后 2 分,掘金前场快攻 3 打 1,却选择三分,结果不中输掉比赛 …
这波 3 打 1 的选择,你怎么看?


灰熊 122-94 快船。
没想到吧,快船居然被灰熊打爆了,还是被摁在地上揍得毫无还手之力。乔治、小卡、伊巴卡三大巨星加起来仅得 43 分,输了也正常。


关键还得看灰熊自身硬,得分没上来位数,今儿个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灰熊的,命中率 54.3%,三分命中率 57.9%,卡子哥这波输的不冤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