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低调且优雅,第一眼便相中了新辉昂

[复制链接]

88

主题

88

帖子

2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7 18:5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这两年生意做得还可以,加上之前的车也开了几年了,就想着换一辆车,上一个档次。之前开的也是大众的车,一直都没问题,所以这次换车也是从大众里面选择,还是偏向于轿车。去4S店看车,一眼就看中了新辉昂,或许就是一见钟情吧。

外观不得不夸赞一下,很漂亮。车的前脸很有视觉冲击感,车侧我特别喜欢,很有质感,它的车身比例、线条勾勒和布局、车体流线设计这些方面都很协调和美观。
内饰仔细看起来做工用料都很讲究,坐进去给人的感觉很高级。座椅包裹性很好,舒适度也很好,就算开久一点也不会觉得累。中控是典型的德系范,说不出来的喜欢。
前后排空间都很充足,头部和腿部空间都不觉得拥挤。后排舒适度也很不错,就算出远门,坐在后排的人也不会觉得不舒服。后备厢空间也是很大,放上三四个行李箱也是OK的。

配置上,新辉昂算是越级配置了吧。该有的都有,全系都是LED大灯、全景天窗还有电动尾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等,这样的配置绝对是良心了。
动力呢,也是绝对够用的,起步很快,没有顿挫感,加速平顺。值得一说的就是车内的降噪处理得非常好,关上车窗,车内非常安静,给人很惬意的感觉。

一眼就相中的新辉昂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感谢它带给我这么愉快的用车体验,以后一起迈向更好的生活。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37

帖子

12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7
沙发
发表于 2021-2-28 15:19:34 | 只看该作者
动力给我种源源不断的感觉,且操控性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