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月轿车销量TOP10,轩逸“头位”易主,两款国产车上榜

[复制链接]

229

主题

229

帖子

7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8 19:5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再看看大伙最为关注的轿车销量 TOP10,在 12 月被 SUV 超越之后,在 1 月份这个年前 " 旺市 " 也算是强势回归,据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显示,1 月份轿车销量 105.7 万辆,同比增长 29.1%,买车回家过年,不知道大伙贡献了多少呢?


1. 大众朗逸
轿车销量排行榜的首位在 1 月终于 " 易主 " 了,大众朗逸凭着 55738 的月销量,同比增幅达到 29.5% 成功将轩逸挑落马。虽然朗逸不能说是 " 千年老二 ",但在二三位已经徘徊已久,就是差那么一点,对上一次登上首位已经是去年 3 月份的事了。


2. 日产轩逸
虽然头位被朗逸夺取,但是轩逸的销量依然稳定在 5 万辆以上,毕竟现在它能撑起了东风日产的半边天,一月销量达到 52790 辆,同比增幅达到 32%。


3.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尽管没有像朗逸、轩逸那么 " 火 ",但是市场表现一直都没差,特别是新增 4 缸发动机之后,毕竟 10 万左右买一台体型不小、空间不错的合资紧凑型家轿,它还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月份销量达到 42011 辆,同比增幅达到 64.5%,是此次榜单中增幅第二多的车型。


4. 大众宝来
宝来一月份的销量为 38448 辆,同比增幅值为 23%,其实宝来就是朗逸的姊妹车,只是设计风格、车型配置有细微的区别,不知道为啥销量上就差了一大截。


5. 大众速腾
排在第五位的还是大众品牌的车型,一月销量为 38235 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 32.9%,可以说是 A+ 级市场中相当吃香的一款车,就不知道即将上市的全新名图会不会对它造成影响呢。


6/7. 丰田卡罗拉 / 雷凌
来到第六位终于见到日系车,那就是卡罗拉,一月销量为 32443 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 17.9%,而雷凌也是紧随其后,销量为 26862 辆,同比增幅 12%,而卡罗拉 / 雷凌可以说是这个榜单中为数不多能上榜的全球车。




8. 五菱宏光 mini
来到第八位,可以看到咱们的又一款 " 国民车 " 五菱宏光 mini,同时也是这个榜单中唯一的一款新能源车型,市场表现延续年前的强势,销量为 25778 辆,这纯电小车代替 " 小电驴 " 在城市出行还是挺不错的。


9. 大众迈腾
迈腾一月销量为 24681 辆,同比增幅达到 89.6%,一举夺下 B 级轿车头位。自从帕萨特 " 崩了 " 之后,看来金主们都想通了,更多的选择原汁原味的迈腾。


10. 吉利帝豪
又是一款国产车,而相比上面的宏光 mini,吉利帝豪可以说是轿车销量前十榜单的常客,一月份的销量 24600 辆,同比增幅为 10.7%。轿车市场的竞争可以说是相当激烈,而像吉利帝豪这样能冲进榜单前十的车型,可以说少之又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