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婚男做了这事后,遭敲诈勒索50多次

[复制链接]

234

主题

234

帖子

7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8 16:5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记者 刘国庆)女子吴某和陈某认识后,先后以谎称自己疑似怀孕、拿开房记录给陈某妻子看等为由,诈骗、敲诈勒索陈某。近日,常州市天宁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2019 年 4 月,陈某和女子吴某通过网络认识。不久,两人发生性关系。2019 年 5 月至 2020 年 1 月期间,吴某谎称自己疑似怀孕需要检查、怀孕及其他开销,先后诈骗陈某 49100 元。
此后,吴某又以要上门找陈某妻子、要拿开房记录给其妻子看、打胎需要补偿等理由向陈某敲诈勒索 50 余次,共计 353588 元。案发后,吴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其家属赔偿陈某损失 20000 元。
庭审中,吴某方面辩称,陈某方面也存在明显过错,陈某作为有妇之夫,通过网络主动搭讪单身女青年吴某,并在初次见面的情况下就去酒店开房发生性关系,曾经 " 买手机 " 的承诺又不兑现,对被告吴某的行为有一定的激发作用。
法院审理后认为,吴某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敲诈勒索罪。关于吴某的辩护人所提受害人陈某具有过错的辩护意见,经审查认为,陈某与吴某的行为有违公序良俗,但其行为并不必然导致吴某实施诈骗或敲诈勒索的后果,相关的辩护意见法院不予采纳。
法院一审判决吴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一万元;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五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并处罚金六万元。(文中当事人为化姓)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