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2场两双破纪录!阻断霍华德6届篮板王!1.2亿成垃圾合同?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9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1 13:05: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赛季的下半程争夺,将在明天拉开帷幕了。
往年的鱼腩烂队:尼克斯、黄蜂等队,目前都冲在了东部的前八名。
说说克利夫兰骑士吧,随着詹姆斯 18 年夏天离开,这支球队又陷入到了一片死寂之中。
本赛季他们的表现中规中矩,既能双杀夺冠大热门篮网,也能输给联盟垫底,塞克斯顿和小南斯等人的崛起是关键中的关键。


除此之外,从 2015 年和詹姆斯一起来到骑士队的,还有凯文乐福。
不得不说,乐福那些年被骑士球迷们议论的那是历历在目啊:移动慢、防守差、投篮不稳定等那是铺天盖地的袭来。
得亏咱们乐福心理素质优秀,在 2016 年总决赛抢七最后单防库里的那一个镜头,太让人感动了。
克利夫兰等了半个世纪的冠军,乐福绝对厥功甚伟!


看到一个数据:2011 年的今天,当时还在森林狼效力的凯文乐福,在球队 101-75 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拿下 16 分 21 篮板。
这是乐福连续 52 场比赛得到两双,是 NBA 和 ABA 合并以来最长两双纪录,也打破了摩西 - 马龙此前的纪录。
乐福两双怪兽的名号真是名不虚传,有一场拿下 31 分 31 篮板的比赛,真是令我记忆犹新啊!


说到巅峰霍华德,那也是一代球迷的回忆啊。
5 届篮板王,3 次最佳防守获得者,霍华德一人就能撑起一支球队的防守体系。
说到那些年的 5 届篮板王并不是连续 5 年,而是 2008-2010 和 2012-12 这五年,其中的 2010-2011 赛季的篮板王被他人得到,没错此人就是乐福。
如今 32 岁的乐福更是打打停停陷入交易流言,2018 年以 4 年 1.2 亿提前续约,变成垃圾合同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