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流浪汉变老大!仅用33场,便征服球迷!2大状元全被球队舍弃,他却成了核心

[复制链接]

234

主题

234

帖子

7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1 13:36: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支球队坐拥两大状元郎,最后却全部被说了再见。一个被交易,1 个被买断。二轮秀反倒成了老大!这种事情,你见过吗?


本赛季的活塞队就上演了这一幕!活塞舍弃了两大状元郎,罗斯被交易至尼克斯,格里芬最近去了篮网,而现在活塞的当家核心是格兰特。


格兰特本赛季的进步肉眼可见,打了 33 场比赛,场均上场 36.2 分钟,能够拿下 23.4 分 5.3 板 2.9 助攻 0.76 抢断 1.09 盖帽!投篮命中率 43.3%,三分命中率 36.3%,罚球命中率 88.9%!
格兰特如今成了攻防兼备的球员。仅用 33 场比赛,就证明了自己,打服了球迷!


格兰特能走到今天,十分不易。他不是像胖虎莫兰特那种天之骄子,出道即被看好,寄予厚望。
他在 2014 年参加选秀时,可没什么人看好他,球探认为他身体素质倒是不错,身高 2 米 03,臂展 2 米 20,但中远投能力弱,技术还特别粗糙。打三号位,细活做不了!打四号位,身高不足,护筐又弱。就这样,他直到第 39 顺位才被 76 人选中。


76 人虽然选中格兰特,但也觉得他天赋一般,难堪大用,上限也就那样了。后来费城队放弃了格兰特。格兰特成了 NBA 流浪汉!开始流浪之旅!


转投雷霆辅佐威少,但也只是一个角色球员而已。


他还去过掘金,上赛季季后赛有过非常惊艳的表现,防守端对小卡的限制非常不错,也能强顶詹姆斯!


上赛季结束,掘金想留下他,给他一份千万合同,其实跟活塞后来开出的合同差不多大。但格兰特还是拒绝了。他不想再给别人当辅佐了,凭什么他自己当不了主角,当不了球队核心?为此他转投活塞,事实证明,活塞选对人了,格兰特的选择也做对了。


来到活塞后,格兰特进攻火力全开,化身全能选手,得分场均 20+ 轻而易举,篮板也抢了不少,助攻也会一点。
虽说活塞进季后赛宛如天方夜谭,但格兰特在这里收获了自信,也用实力证明自己的实力。打出大合同的身价!


最近,交易市场暗流涌动,格兰特也被视为香饽饽一个!多队前来问价!想用高价撬人。据 NBA 记者 James 报道,活塞目前看起来没有任何兴趣交易格兰特。
不得不说,格兰特新赛季真的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啊!
当初的我,你爱答不理!现在的我,让你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