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上沪牌入帕萨特PHEV,真香

[复制链接]

123

主题

123

帖子

4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4 15:3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和老婆来沪七八年,19年终于购入了第一套房,买在了花桥那边,上海的房价实在是伤不起。所以这不,考虑到每天外出,准备入辆车代步上下班。想来想去,还是决定买新能源,不为别的,就冲这沪牌。

新车到手时间并不长,没开过几次。其实想必大家也都知道,纯电和汽油车的区别了,各有利弊。所以在买车之前就要了解自己的需求,究竟什么适合自己,反正我现在沪牌在手,天下我有,哈哈哈。
现在充电桩这么普遍,也不愁充不找。我家和公司都有专门的充电车尾,所以总体来说,还是挺方便的。而且不瞒大家说,这车充起电来还挺快的。而且新能源车的加速确实是爽,红绿灯起步的时候一脚油门,你能听见电机流畅的发力声,推背感满满。

其次要说的就是它的空间,4948mm的车长,空间绝对能满足我一大家子的需求。车内的材质做工、用料和工艺都是一流水准,触感和质感都很到位。尤其是它采用了贯穿中控台木纹装饰台的设计,搭配车门部分的木纹装饰,很有质感。

在安全配置方面,帕萨特PHEV也不甘于落后。它搭载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过年的时候,我们就开了这车跑了趟高速,还别说一千多公里的路程,只加了一次油,而且巡航一开,全程跑下来不会觉得特别累。还有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功能,驾驶上它,还是很给人安全感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4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1
沙发
发表于 2021-3-15 20:00:22 | 只看该作者
帕萨特PHEV这款油电混动的车还是挺不错,续航的里程更持长,我也是挺喜欢这款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37

帖子

12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7
板凳
发表于 2021-3-15 20:01:56 | 只看该作者
帕萨特PHEV这车挺不错的,外观时尚,配置也高,油电混动的车最主要是省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