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凡达》今日重映导演卡梅隆:潘多拉星球还有更多绚丽的景色

[复制链接]

207

主题

207

帖子

6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4 18:13: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由中影 / 华夏发行,美国 20 世纪影业出品的《阿凡达》于今日起在内地重映。曾经打破中外影史纪录、开辟 3D 电影新时代的传奇作品,将以 3D 和 IMAX 3D 格式再度登陆全国影院。导演詹姆斯 · 卡梅隆 也从新西兰的《阿凡达》续集片场,发来了映前寄语。


2010 年 1 月 4 日,《阿凡达》在中国大陆上映,一度造成一票难求的火爆观影场面,累计票房突破 13.4 亿。而在全球,《阿凡达》以 27.9 亿美元的总票房,成为了全球影史票房冠军,并保持了 10 年。此外本片还收获了包括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摄影、最佳视觉特效三项技术大奖,至今在全球的影迷心目中依然是电影界的神话。 自从 2016 年宣布即将拍摄《阿凡达》系列的后续作品之后,《阿凡达 2》就成为了全球电影市场翘首以盼的重磅作品。而此次《阿凡达》在内地重映,也将为 2022 年《阿凡达 2》的全球公映,开启前哨战。正在进行《阿凡达 2》后期工作的卡梅隆在寄语中表示,他很高兴本片能够重新以 3D 格式回归中国内地影院,并且保证潘多拉星球还有更多绚丽的景色等待观众去探索。而在《阿凡达》续集揭开神秘面纱之前,他邀请中国影迷走进影院,重温当年初见潘多拉星球的惊喜与震撼。


据知,《阿凡达 2》将回归潘多拉,观众可以跟随杰克 · 萨利和涅提妮一起探索这个神奇星球更多不为人知的胜景。本片继续由导演詹姆斯 · 卡梅伦执导并编剧,山姆 · 沃辛顿、佐伊 · 索尔达娜、西格妮 · 韦弗回归领衔主演,将于 2022 年 12 月 16 日全球公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