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替补领袖到首发真魂,他才是交易市场最让人眼馋的猎物,谁能拿下?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6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8 21:0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把球队主场从冰天雪地的多伦多搬到四季如春的坦帕湾,并没有带给猛龙队好运气,赛季初的前十场比赛,球队 2 胜 8 负令人大跌眼镜,去年的东部第二名怎么了?随后猛龙队证明赛季初只是虚惊一场,球队磨合完毕后在接下来的 22 场比赛中 15 胜 7 负,逐渐将胜率拉回到 50%,正当人们以为猛龙准备开足马力向东部上半区冲锋的时候,猛龙队又再次跌入低谷,西亚卡姆,范弗利特,OG- 阿奴诺比三位核心球员由于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缺阵,猛龙队在过去的 9 场比赛中 1 胜 8 负,赢的还是正处在 18 连败的火箭队,今天负于活塞队后猛龙队遭遇到六连败,距离东部第八的尼克斯队已经有 2.5 个胜场的差距。
这样的处境对于猛龙队来说是最尴尬的,去年球队趁着 2019 年夺冠的余威和一贯出色的内部挖潜保持着强队的身份,今年猛龙队在伊巴卡和加索尔离队后,内线引援不利,贝恩斯和莱恩都证明了不堪大用,尽管有老本可以吃,全员健康依旧是一只季后赛球队的实力,可球队的年轻天赋稀缺,未来注定也缺乏足够的竞争力,衰败几乎只是时间问题。是继续保持住现有阵容小富即安?还是大破大立开始重建?作为联盟最出色球队经理的乌杰里,可能已经有了自己的计划。


本赛季交易流言传的最多的球员就是猛龙队的领袖洛瑞,马上 35 岁的他依旧可以交出场均 17.8 分 5.6 篮板 7.5 助攻的优秀数据单,很多强队,比如费城 76 人队,洛杉矶快船队,迈阿密热火队,也一直对洛瑞求贤若渴,然而洛瑞马上到期的 3100 万合同成了交易的最大阻碍,想得到他的球队就要为洛瑞打破原有的阵容结构,对于强队来说这事儿确实值得斟酌,所以洛瑞也一直在交易流言的漩涡中心岿然不动。
比起合同过大的洛瑞,年薪 1087 万的诺曼 - 鲍威尔才是很多球队真正的猎物。本赛季鲍威尔场均 19.7 分,50% 的投篮命中率,44.6% 的三分命中率,65.2% 的真实命中率都创下了生涯新高。


当球队伤兵满营之际,纳斯把鲍威尔推上了首发,鲍威尔更是打出了场均 23.4 分 3.6 篮板 2.2 助攻的准全明星级数据,进入到 3 月来的 6 场比赛,鲍威尔场均 30.3 分,投篮命中率高达 56.8%,三分命中率 49.2%。根据 synergy 的数据,鲍威尔本赛季作为挡拆持球手每回合的得分超过联盟中 95% 的球员,接球就投的每回合得分超过联盟中 87% 的球员,既能自己持球策动进攻,又是外围出色的定点投手,而防守端一贯的出色表现和丰富的季后赛经验,都让鲍威尔显得像珍珠一样闪闪发光。


27 岁的鲍威尔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颠峰期,而他优质的合同直到明年才到期,也就是说得到他的球队将至少拥有他两个赛季。下个赛季,西亚卡姆,范弗利特,OG- 阿奴诺比和鲍威尔合计将占到 8740 万的薪金空间,这四人再加上布歇,足够保证猛龙有一个季后赛级别的班底,可是鲍威尔如今正处在交易价值的最高点,和股票一样,乌杰里会不会逢高出手呢?
根据 NBA 记者 Zach Lowe 的报道,多支球队近期向猛龙队询价诺曼 - 鲍威尔。" 我的手数不过来有多少支球队向猛龙询价过鲍威尔。"Lowe 说道。


那么哪知球队会是鲍威尔的可能下家呢 ? 我们来分析一下。
洛杉矶双雄:都缺乏足够的首轮选秀权。
费城:费城并不缺侧翼的 3D 球员,可能把丹尼 - 格林提升到鲍威尔?费城肯定愿意做出这样的交易,当然 20 岁的马克西和二年级的塞布尔以及某个未来选秀权是他们必须付出的筹码。
掘金队:加里 - 哈里斯的贫攻和玻璃属性,让掘金队其实一直在谋求他的交易。今年的新秀纳吉,汉普顿都是掘金可以付出的筹码,只是这样的筹码或许还不够打动猛龙队。
热火队:为了更成熟的即战力鲍威尔,热火队可以出他们的掌上明珠希罗吗?这就取决于热火队把希罗看的有多重要了。
尼克斯和老鹰队:这两只球队都在追求季后赛名额,尼克斯队的贫攻问题一直严重,他们也有能满足猛龙队的筹码,明年的独行侠首轮签配上自己的年轻球员。老鹰队的两位二年级侧翼亨特和雷迪什都受伤要缺阵一段时间,球队在换帅后打出六连胜,那么送出雷迪什和未来首轮签,够打动猛龙吗?


比起已经开始退化的洛瑞,鲍威尔,或许才是交易市场上决定其他球队本赛季命运的重磅炸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