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突发!美国弗吉尼亚海滩发生枪击案,已致9人中枪2人死亡

[复制链接]

216

主题

216

帖子

6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27 16:3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美国弗吉尼亚海滩当地时间 27 日发生枪击案,有人伤势严重。
美国广播公司(ABC)旗下地方媒体 "13News Now" 记者最新消息称,维吉尼亚海滩警察局局长证实,目前有 9 人中枪,2 人死亡。


CNN 报道截图
报道援引警方 27 日早些时候的推文称,该州城市弗吉尼亚海滩发生枪击案,一些人在枪案中受伤,伤势可能危及生命。目前警方正调查该案件,并要求民众远离事发地。
据环球网此前报道,美国近期枪击案频发,前不久在亚特兰大和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发生了两起血腥枪击案。
当地时间 3 月 22 日,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一家连锁超市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 10 人死亡。当地警方在 3 月 23 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起枪击案的犯罪嫌疑人为来自该州阿瓦达市的一名 21 岁的男子,这名男子将面临 10 项一级谋杀罪的指控。
在科罗拉多惨案的 6 天之前,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 3 家按摩店曾发生连环枪击事件,共造成 8 人死亡。
背景链接
2020 年,美国严重枪击事件数量创下历史新高,同比激增 47%。与此同时,美国枪支销售数量也创下历史新高,美国民众对公共安全担忧加剧。
进入 2021 年以来,全美多地频发枪击事件。
1 月 9 日,芝加哥发生连环枪击案。凶手先后打死 3 人,其中包括一名中国留学生。凶手与警方交火时被打死。此次连环枪击案还造成 4 人重伤。
1 月 31 日,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导致 1 人死亡,1 人轻伤。
2 月 2 日,佛罗里达州森赖斯市发生暴力拒捕事件,美国联邦调查局两名执法人员在执行任务时遭枪击身亡,另有 3 名执法人员受伤。
2 月 9 日,明尼苏达州布法罗市一家诊所发生枪击事件,造成 1 人死亡,4 人受伤。
2 月 20 日,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闯入一家枪店开火,店员和乘客开枪还击,最终包括枪手在内的 3 人死亡,2 人受伤。
3 月 10 日,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一处公寓楼的停车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 3 人死亡、1 人受伤。
3 月 16 日,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区两家水疗中心和城郊一家按摩院 16 日发生 3 起枪击案,造成 8 人死亡、两人受伤。死者中有 7 名女性,其中 6 人是亚裔。
3 月 22 日,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一家连锁超市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 10 人死亡。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宗赫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