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沈海高速交通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

[复制链接]

207

主题

207

帖子

6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5 14:5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上好!上观新闻『早读』来啦!
2021 年 4 月 5 日星期一农历二月廿四。
上海晴到多云,11~18 ℃。

§今日关注
沈海高速交通事故已造成 11 人死亡
4 日凌晨,沈海高速 k898 公里处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已知造成 11 人死亡。
4 月 4 日晨 1 时许,沈海高速 k898 公里处,一辆大货车(辽 B-3Y69 挂)穿越中央护栏后与一辆大客车(沪 D-L4452 ) 发生碰撞,造成大客车翻车,现场交通单向中断。其后,后方 2 辆货车又相继发生追尾碰撞。
记者从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盐城市公安局等多个部门核实了解到,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 11 人死亡,受伤人数仍有待统计。经现场人员初步核实:大客车(沪 D-L4452 ) 为上海市至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的班线客车,车辆所属公司为上海新大都客运有限公司,车辆相关资质证件合法有效。肇事货车未超载,横穿中央护栏原因尚有待调查。
§国内
● 中国银行研究院日前发布的《2021 年二季度经济金融展望报告》预计,今年上半年中国银行业净利润增速将有望维持在 5% 左右。
● 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日前公布了《系统重要性银行附加监管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通过明确相关要求,鼓励银行降低系统性风险,提高自救能力,防范 " 大而不能倒 " 风险。
● 辛丑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 4 日在陕西延安黄陵桥山广场举行。台湾地区同步举行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并进行两岸公祭视频连线直播。
● 记者 4 日从浙江省海事部门获悉,4 日凌晨 4 时 28 分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接报,一江苏籍渔船 " 苏启渔 03434" 在舟山外海海域沉没, 20 人遇险,救起的 16 人中 12 人无生命体征。
● 围绕水、气、土、生态、污染源等要素,四川已建成监测点位 2.8 万余个,为守护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技术保障。
§申城
● 4 日,在党的诞生地上海,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包括龙华烈士陵园在内的全市 75 家烈士纪念设施,一起向革命先烈致以敬意与哀思。活动还以线上直播等方式,让更多的观众通过网络对英烈表达缅怀之情。
§国际
● 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发言人 4 日说,当天凌晨该国东努沙登加拉省暴雨引发的山洪已造成至少 44 人死亡。
● 日本政府多名消息人士披露,防卫省酝酿在西南部一座军事基地部署美国研制的 F-35B 型隐形战机,以加强所谓 " 离岛防卫 "。
● 伊朗外交部副部长阿拉格希 4 日说,在美国重返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问题上,伊朗拒绝 " 分步走 " 方案,要求美国一次性解除对伊朗的所有制裁。
● 文莱政府 3 日正式启动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 18 周岁以上的本国国民和外国居民免费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 美国多家媒体披露,俄克拉何马州锡尔堡陆军训练基地多名军人因涉嫌性侵一名女学员,本周遭停职。
● 去年战胜白血病复出的池江璃花子 4 日在日本游泳锦标赛中赢得女子 100 米蝶泳冠军,从而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今日《解放日报看点







※ 1 版全市 75 处烈士纪念设施联动祭先烈
※ 2 版让花博园区 " 一夜成林 "" 百花齐放 "
※ 3 版初心长留天地间
栏目主编:周扬清 本文作者:范志睿 文字编辑:周扬清
题图设计:王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