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锡安38+9引热议!队友狂吹无人能防,美媒:年仅20岁统治NBA

[复制链接]

237

主题

237

帖子

7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12 22:59: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4 月 12 日,鹈鹕 116-109 逆转骑士拿下胜利,锡安全场 22 投 16 中轰下 38 分 9 篮板 4 助攻 2 盖帽,尤其是第二节,锡安横冲乱撞太狠,单节 17 分打疯了,发力时粗壮手臂如大腿,这身材太不可思议;赛后锡安 38+9 摧毁骑士引热议,美媒狂吹 20 岁统治联盟。


锡安连续两场得分 35+,轰下 38 分投篮命中率高达 72.7%,这是他本赛季第 8 次以 70%(或以上)命中率砍下 30+;据数据网站 StatMuse 统计,最近 10 场比赛,锡安场均轰下 31.3 分 8.1 篮板 4.3 助攻,投篮命中率为 62.0%,并发问:他已经是联盟前五的进攻球员了吗?


20 岁锡安统治禁区太疯狂,一招碾压式突破太狠,即使面对多人包夹,他照样能撕开防线;锡安高效轰下 38+9 带队击败骑士,美媒 NBA Central 发推写道:年仅 20 岁统治 NBA。




约什 - 哈特发推盛赞锡安:锡安应该被列为 " 无人能防 " 的范畴之内;名嘴斯基普 - 贝勒斯也发推盛赞:我从未见过像锡安这样的人。斯坦 - 范甘迪刚刚说锡安需要休息,他看上去很累,但仍旧惊叹他的表现。






赛季至今,锡安场均上场 32.7 分钟,轰下 26.5 分 7.1 篮板 3.6 助攻 0.9 抢断和 0.6 盖帽,投篮命中率 61.7%;目前鹈鹕 24 胜 29 负排在西部第 11 位,紧追勇士冲击季后赛附加赛,仍有希望杀进季后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