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间蜘蛛侠?21岁英国男子徒手爬上116米摩天大楼后被捕

[复制链接]

200

主题

200

帖子

6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15 02:48: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接下来是一组我看着都恐高的新闻。
4 月 8 日,一名从事极限运动的英国青年,在没有任何绳索以及安全措施的情况下,登上了欧洲最高的摩天大楼之一。


这个小哥名叫乔治 · 金(George King),来自牛津,今年 21 岁。
多年来,他一直从事极限攀爬运动,挑战过各种摩天大楼,而且都是在毫无保护措施的情况下进行。
这一次,他选择了西班牙巴塞罗那的 Melia Barcelona Sky Hotel。
他没有随身配备任何攀爬工具,也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之下,贴着酒店的玻璃外墙向上爬。
20 分钟后,他成功登顶。
不过正在他庆祝的时候,警察也赶到了。
最终,他因未事先未申请许可而被加泰罗尼亚警察逮捕。


乔治说,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登顶是他的梦想。
" 登顶让我觉得自己像上帝。"
当他在楼顶时,他说自己感觉到了另一种层面上的幸福。
而 " 当我回到地面遇到警察时,我的头还在云端,这对我来说很不寻常。"


图片来源:dailymail
不过,这已经不是这位小哥第一次被罚了。
多年来,他一直在全世界各地寻找他梦寐以求的摩天大楼,走到哪儿爬到哪儿,爬到哪儿罚到哪儿。
2018 年 8 月,18 岁的乔治就曾徒手爬上世界最高的独立攀岩墙—— 37 米高的亚瑟王神剑塔(Excalibur Tower),只用了 15 分钟。
它位于荷兰格罗宁根(Groningen)的 Bjoeks 攀岩中心,是全世界最大的人工攀岩场。




图片来源:GEORGE KING / CATERS NEWS
2019 年,他首次攀爬了 310 米的伦敦碎片大厦(The Shard),这是英国最高的建筑物。
他只用了 45 分钟就成功登顶,同样是在没有任何防护装置的条件下。
这一次的攀爬使他一举成名,但他也因为违反了大厦的管理规定而被起诉,之后他被判处 6 个月的监禁。
接受采访时,乔治说 :
" 我 13 岁第一次看到碎片大厦时,就觉得自己必须爬上去。它在我心里种下了种子。"


图片来源:dailymail
乔治出生于一个中产家庭,他的母亲在企业工作,父亲是一名特许测量师。
虽然父母都不是从事运动方面工作的,但乔治从小就展现出了对攀岩的浓厚兴趣。
他一开始是爬他们家的屋顶,后来又开始爬起重机,并且能 " 飞檐走壁 ",在高空中表演特技之类的都不在话下。
不过,就算具有极高的天赋,乔治还是为他的攀岩事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 是多年的训练和充足的准备才成就了今天的我。"
"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种天赋,你的任务是找到这种天赋,然后使它成为你的热爱。"
2018 年,乔治搬到了伦敦。
为了维持生计,他当起了私人教练,一边打工一边继续自己的攀岩训练,每天大约四个小时。


2019 年,他登上了伦敦碎片大厦,名声大噪。
虽然他后来因违反规定被判入狱,但这不仅没有遏制住他攀岩的欲望,反而在某种程度上激励了他。
2020 年初,乔治出狱了。
他说:" 我永远不会让逆境熄灭我的精神 "。
乔治这种没有同伴,没有攀登装置,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攀岩被称为 " 徒手攀岩 ",因 " 死亡率高达 50%" 的极度危险性被列为世界十大极限运动之首。
光是看着图我都已经晕倒了。


图片来源:dailymail
而这一次,这位小哥是在欧洲自驾游期间,看中了西班牙的这座摩天大楼,于是开始攀登。
目前,他已经被西班牙警方逮捕,并且将面临罚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