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标宝马5系、奔驰E级的韩系豪车,捷尼赛思G80,真的很香!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6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17 13:5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豆哥带你换个角度看汽车
提起韩系车,很多人都会被汽车的颜值所折服,但韩系车也有弱点,万年不变的低配无安全气囊,让很多消费者不敢碰。而当前汽车市场主要消费群体就是理性的年轻人,所以韩系在整体的表现中会相当尴尬。当然,这并不代表韩系车的品质不好,有一些车型表现还是不错的,比如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车捷尼塞思 G80。


对于这款车很多人不太熟悉,在 2015 年的时候,捷尼赛斯被现代拆分为一家汽车制造商,而旗下的 G90sedan 也打入了豪车市场,而捷尼赛思 G80 则是企业下新一代产品,第一代车型是在 2016 年发布,如今新车已经是第二代了,这款车采用了全新平台设计,并且是后轮驱动,也有着更低的底盘,因为使用了铝制材料,整个车身重量轻了 110kg,性能更为强大了,具体我们来看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造型并不是很新颖,和 GV80 设计一样,前脸有着超大面积的五边形中网,提升了整车辨识度,两侧大灯设计也很犀利,并且采用了分体式谁家,在中大车型中,这样的设计很稀有。




侧面来看,这款车看起来较为修长,腰线也贯穿车身,加上溜背的设计,整车的运动效果不错,车窗周围还加入了一些银色饰条修饰,轮毂的造型看起来也很特别,从这些元素来看,新车主打的依旧是年轻市场。至于尾部,设计上也呼应了豪车品牌的设计调性,整体突出年轻化的一面,有着略微上翘的后备箱,渲染出小鸭尾的视觉,底部有着双边两出尾排设计,运动氛围强大,分体式尾灯和前脸相呼应的,造型好看。








内饰部分,这次现代变聪明了,内饰的设计紧跟潮流,突出的是豪华和科技,同时也不失高端品牌的质感,设计上以横向线条为主,整个中控具有很强的层次感,科技领域,新车配备了 14.5 英寸中控屏,仪表盘也是 12.3 英寸液晶屏,此外内饰用料方面较为厚实,采用了大量实木以及翻毛皮材料,整车看起来更为豪华。至于配置方面,这款车有主动降噪系统,还加入了 Nappa 真皮内饰,方向盘为四辐式设计,握感舒适,上面还加入了不少功能按键,此外新车在后排也配置了两块屏幕,娱乐性比较强。


动力部分,这款车动力配置选择上较为丰富,有 2.5T 四缸机,最大功率为 304 马力,峰值扭矩为 421 牛 · 米;其中 3.5T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380 马力,峰值扭矩为 530 牛 · 米;在欧洲市场,新车还提供了 2.2T 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210 马力,所有发动机匹配的 8 速自动变速箱。


总的来说,新车外观设计大气漂亮,内饰用料豪华大气,配置也很丰富,从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来看,捷尼赛思 G80 都是很有竞争力。而在对标宝马 5 系、奔驰 E 级的竞争过程中,G80 要打败的可能不是产品力,而是品牌的影响力,毕竟 BBA 已经在国内占据已久,不知道捷尼赛思未来入华能否做好营销铺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