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打造第二个陆家嘴“金融湾,新金融服务中心亮相,就在这个新城

[复制链接]

225

主题

225

帖子

6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8 12:2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月 27 日,港城集团集中签约 24 个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超过 40 亿元。产业项目包含海洋科技、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金融服务、法律服务、新型国际贸易等前沿领域,部分项目将入驻港城集团海洋创新园。这也是该园区获评上海特色产业园区后的首批签约。
港城集团还首次发布并推介了产业发展空间资源和 10 座特色产业楼宇。港城集团招商部总经理王剑介绍,截至目前港城集团已开发土地约 450 万平方米,涵盖产业综合体、文旅酒店、科技园区、城市景观和城市安居五大类空间布局。
此次发布 10 座特色产业楼宇则围绕 " 数联智造 ",旨在搭建开放、合作、创新、共赢的楼宇经济生态圈。其中,湖畔 IC 园要重点布局集成电路产业,湖畔总部园要重点布局大型企业总部,湖畔数字园要重点布局数字经济产业,国贸中心一期要打造临港新片区服务贸易总部基地,国贸中心二期要打造滴水湖畔 " 新金融服务中心 ",文创园要打造新片区创新产业落地空间,湖畔智慧创新港要建立 " 创业苗圃 - 孵化器 - 加速器 " 创业孵化链,芯汇港要打造集成电路与人工智能产业集群,智汇谷要充分发挥 " 海洋创新园 " 市级特色园区优势,智慧云谷要布局生产性服务业、人工智能和软件信息服务等领域。
未来,港城集团还将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渠道。据了解,港城集团充分发挥 " 招商合作伙伴模式 " 优势,与第一太平洋 EDC 等 7 家产业招商合作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桥梁纽带作用最大化,为临港新片区集聚优质功能机构、高端项目、优秀人才和创业团队贡献智慧力量。
栏目主编:王志彦 本文作者:胡幸阳 文字编辑:胡幸阳 题图来源:胡幸阳 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