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诸多大牌新品首发国内参展品牌超1200个……首届消博会布展完成

[复制链接]

225

主题

225

帖子

6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6 13:2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 5 月 6 日在海南海口开幕。目前,各展馆场内布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参展商在利用最后的时间进行展品上架和清洁工作,后勤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准备就绪。
总台央视记者 唐蕾:现在我就来到了 8 号馆的中心区域海南馆,就在 5 天前我们来这里拍摄的时候,这里还是在紧张的施工和布展中。现在大家可以看到,一个个精美的展品都已经全部就位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海南馆内不仅展示着手指柠檬、冰淇淋果等 " 网红 " 农产品,还有黄花梨、沉香等高端文创产品,拓展海南产品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据了解,国内展区共有 2 万平方米,全国 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厦门、大连 2 个计划单列市单独组团,将分别组织本地消费精品和老字号参展,参展品牌超 1200 个。


湖南省参展交易团 陈明发:我们湖南(来了)48 家企业,主要产品是以食品为主,其中有茶叶、其他的农副产品一系列,大概品种有 150 多种。现在布展情况基本上是完成了,现在属于调试整理、扫尾阶段了。


除了国内展区各具特色,国际展区的展品也是琳琅满目、大牌云集,来自 69 个国家和地区的 648 家参展企业将会有诸多首发首秀新品亮相首届消博会。


欧莱雅北亚区总裁兼中国首席执行官 费博瑞:我们将举办一场发布会,独家发布新品系列。它的设计的每个步骤都严格遵循了可持续性的原则。这也是一次艺术合作,能够向消费者展示持续性在消费和美妆方面的重要性。


据了解,消博会展览总面积 8 万平方米。预计展会期间,来自岛外的专业采购商将超 2 万人,各类观众将超 20 万人次。消博会将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精品展。为了确保展会有序安全进行,展会保障服务组近 800 人,将从动力设备、会议承办、现场服务、施工安全管理等多方面为参展参会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东方环球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 李迺秦:我们还应急调配了 16 辆电瓶车,在展会期间会供观众和一些嘉宾往返穿梭酒店和展会现场。特别准备了不同风味的各地的美食,有中餐、西餐、穆斯林清真餐。另外还有一些商务套餐,包括我们现在的餐厅是海南当地的特色美食,餐厅可以现场点现场出品,让来自各地的观众、客商能够体验到多元化的餐饮服务。
(总台央视记者 魏毅 唐蕾 徐静 王俊凯 张勇 海南台 张轶 三沙卫视 )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文字编辑:卢晓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