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急急!4名演杂技的孩子,已在成都失联4天

[复制链接]

241

主题

241

帖子

7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7 12:4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河北来成都演出的
4 名杂技学校学生
5 月 1 日深夜突然出走
现已失联 4 天
4 人均为未成年人
目前派出所已立案
寻人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悉,五一假期,在四川开演出公司的曹先生花钱从河北的一个杂技学校里请了 4 名学生来蓉演出。4 月 22 日,学校负责人高老师带着 11 岁的张宇豪、12 岁的项雪祥、14 岁的陈鑫以及 15 岁的项雪华来到四川成都。


学校称,此行的目的是检验学习成果,参加实习演出,吃住和平时的训练都在成都市华林一路附近的民兴西苑小区内。
5 月 1 日晚上,4 名学生集体从租住的房间里离开,一直没有回来,曹先生表示:" 头一天晚上 10 点半都还在,第二天早上 7 点去看人就没了。"


曹先生表示,几个孩子身上没有多少钱,对成都也不熟悉,并且孩子也从未向他表达过想出去玩的想法,几个孩子一直都很乖巧。
事发后,曹先生立马报警,经过警方的调查,发现 5 月 1 日晚在曹先生离开房间后不久,4 个孩子就从小区里面出来,走到一个公园的附近后,两两一组分开行走。
据陪同孩子来成都高老师表示,这 4 个学生都是同年级同专业,为师兄弟关系,其中项雪华和项雪祥两人还是亲兄弟。以前在学校从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并且在来成都之前,高老师还对四名学生进行过安全教育," 包括强制要求他们背下我的手机号,孩子们也都记得家长的电话 "。可一直到现在,不管是高老师的手机,还是家长的手机,都没有收到孩子打来的电话。


孩子失踪后,所有人都在寻找,包括寻求当地的公益组织,甚至在孩子可能出现的地方都贴满了寻人启事,可直到现在都没有更进一步的信息。
5 月 3 日,孩子的家长才知道孩子失踪的消息,因此对学校提出质疑,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时间将此事告知他们,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孩子来到了四川。
因为孩子在去学校前签署了免费入学协议,五年时间内不能退学,否则需要付 10 万违约金,并且孩子在学校给家长打电话,家长多次感到孩子不对劲儿,可孩子只说没事。


高老师表示,因为会有别的机构来挖人,所以才签署协议以防万一,并且学校的课程很轻松,没有安排高强度学习。
家长表示在孩子找到后,如果得知孩子是因为在学校过得不好才出走,家长会考虑和学校解决合同。
孩子操贵州口音
两个年龄较大的男孩穿黑色长衣长裤
两个年龄较小的男孩
一个穿黑衣黑裤
另一个穿黑裤和花色上衣
如果您有留意到
任何有关这几名孩子的消息
请拨打 110 报警
或请第一时间联系高老师、曹老师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封面新闻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项建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