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把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留给子孙后代

[复制链接]

218

主题

218

帖子

67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8 11:4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习近平: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人类必将能够应对好全球气候环境挑战,把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留给子孙后代。
这段话出自 2021 年 4 月 22 日习近平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我们越来越深刻地认识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特征。
在新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在坚持新发展理念基础上,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完善生态文明领域统筹协调机制,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建设美丽中国。
当前,全球环境治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是应对全球环境问题的必由之路。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绿色发展、坚持系统治理、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多边主义、坚持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是中国为解决全球环境问题提出的 " 中国方案 ",彰显着 " 中国智慧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中国向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体现着 " 中国担当 "。建设美丽家园是全人类的梦想,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每个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定能战胜挑战,给子孙留下一个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本期特约专家:王培洲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
栏目主编:秦红 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广网 文字编辑:宋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