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无端怀疑抹黑中国是一种政治病毒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7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9 06:4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标题: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 5 月 7 日刊文称,近日,比利时一些媒体和专家就 5 月 4 日比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Belnet 遭受网络攻击事做出各种猜测,有些甚至毫无根据地怀疑中国与此有关,散布不负责任的 " 阴谋论 "。这种动不动拿中国说事,借影射抹黑中国博取眼球的现象绝非正常。


对此,驻比利时使馆表示,中国是网络安全的坚定维护者,也是网络攻击的主要受害国之一,历来坚决反对并依法打击一切形式的网络攻击行为。中国政府不会也从未支持过任何黑客行为。据报道,比方有关部门正在就此次网络攻击事件开展调查,在尚未查明事实真相之前就散布 " 有罪推定 " 式的言论是对新闻客观性与真实性原则的践踏。在欧美国家总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试图往中国身上泼脏水,通过舆论炒作污名化中国、阻碍中国发展进步。这种因为中国 " 块头 " 大、发展快且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把中国视为 " 威胁 " 的想法是可笑且错误的,是一种不健康的心态。中国无意同西方国家搞制度竞争和意识形态对抗,中国的发展不以牺牲他国利益为代价,而是给世界各国提供巨大发展机遇。无端怀疑抹黑中国是一种政治病毒,这种病毒会助长虚假信息的传播,必须要予以警惕和抵制。对付这种政治病毒的 " 疫苗 " 是摒弃冷战思维和零和游戏错误观念,共同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总台记者 马瑾瑾)
(编辑 舒柳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