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逼刘雯哭着道歉?她脸可真大!

[复制链接]

237

主题

237

帖子

7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0 17:2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和大家聊了,刘雯当嘉宾导师的新综艺《妈妈你真好看》。
主要是让明星妈妈们,也拥有展现自己美丽的舞台。


刘雯和胡兵在节目里,主要起到的作用,是帮助妈妈们在外形还有仪态上,更加优化变美。
同时,也担任每次出镜的评委打分工作。


前几期都挺正常的,经常看到很多上了年纪,但依旧保养很好、心态和体态都让人羡慕的阿姨们。
明星女儿们,也都竭尽全力的帮妈妈们想办法加分,属于又一个 " 下饭必备综艺 "。


可是昨天网上冲浪的时候,居然发现刘雯在这个节目上哭了起来?
看动图,情绪还挺激动的。


来回抹着眼泪,表情也很难过:


印象中,刘雯一直呈现出来的状态,都是淡然且坚定的。
说实话,真的很少看见她落泪的样子。


原来是因为给吴昕妈妈打了最低分,导致吴昕本人难以接受,提前离开了录制厅。
后来还在采访的时候,又哭了。
刘雯见状,觉得是自己太严厉影响了她们,所以一路跟上去解释。
最后自己也跟着哭了出来,还要给吴昕道歉。


看到这,本表姐常年粉丝,拳头都握紧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本来身为评委,刘雯就是有自由打分权利的啊。
而且讲道理,明明是吴昕自己因为迟到问题影响了妈妈,最后交出的作品,也没有其他明星妈妈好看。
怎么的?说实话评分数,还要被甩脸走人了?


你自己一开头也说了任务紧,要弃权。
怎么遇上别人正常评价,就这么接受不了了?
除了道德绑架,真找不到其他形容词了。


对于这一期节目,大家的观感都一致觉得挺无语。
每逢综艺必上演哭戏的吴昕,实在是让人有点审美疲劳。


这次还让正常工作的刘雯,各种愧疚自责,路人缘掉了一地。


真想冲进屏幕,对刘雯说:" 你没错!不要自责!"


要说刘雯也是真的善良脾气好,但凡遇上个狠角色,比如我(bushi),别说哭着道歉了,下回过来评分我还得给你再减减分。
并且带上张瀚在职场综艺里的同款 " 霸总表情 ",现场质问你:为什么工作没做完就跑路?


这次大家集体为刘雯鸣不平、吐槽吴昕的举动,也是实属真的受不了了。
就说这短短几年吧,吴昕在各大综艺上,到底哭过多少回了?


但凡出镜录制个节目,哪回是不哭的?
上辈子大概,是一辆喷水车 …..


节目还没播,# 吴昕哭了 #tag,就可以火速安排好的程度。


老实说,你哭个一次两次吧,还挺容易让人心疼的。
比如去年 " 浪姐 " 比赛期间,被蓝盈莹要求 " 十天速成贝斯 "。
吴昕压力过大,后采的时候直接哭出声。


当时,我本人还觉得小姑娘挺可怜,遇上事事争第一的同事,自己也得被动努力起来。
一直以来,吴昕给人的感觉,都是挺 " 丧 "、挺佛系的。
工作主持站边边角,回了家秒变 " 养生达人 ",属于没什么事业心的人。


但其实,看了她的履历,我个人觉得,她现在这种动不动就大哭的习惯,完全就是因为 " 能力不足但期望又高 " 造成的。
她说小时候,自己一直是那种 " 别人家的小孩 ",成绩好又听话,爸妈非常喜欢。


一路学习生活也一直很顺,第一次参加湖南台的主播比赛,就得了个第一。
还进了国内最有名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正准备壮志雄心干出一番事业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好像并没有那么耀眼?


常年在 " 快乐家族 " 里,属于打酱油的角色,语言能力不强,也不够好笑。
个人风格定位非常不清晰,还经常被 diss" 占位子 "。
从小到大听惯了夸奖的声音,突然从天上狠狠摔下来,心态肯定会出问题。习惯了被赞扬,却没感受过真实社会的冷酷。


所以在《我家那闺女》上,吴昕整个人展现出一种,及其苦闷焦虑的样子。
但实际上,并不能说出什么实质性让人难过的点。


说自己的节目因为时间问题,在湖南台春晚上被 pass 了,就觉得是不被重视。
但却忘了,演播室里的维嘉,也一样被砍了节目啊。
所以这就是个正常协调而已,就你心理戏多又爱表现,《顶楼 3》没你我不看!


说自己感觉现在生活特别无力、事业遇到了瓶颈期,不上不下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其实用旁观者的角度来看,明明已经拥有很多别人羡慕的起点了,不知道有啥好悲伤的。
又不是安妮宝贝书里的女主角。


有空在家伤怀悲秋,不如真的站起来,去进修一下主持功力吧。
不然就是日复一日的 " 冷场担当 ",好不容易遇上个自己挑大梁主持的综艺,也要被说连基本串场能力都没有。


说谢娜经常为了效果 " 装疯卖傻 " 吧,人家有时候还的确挺好笑,挺能带动现场气氛的。
说到吴昕,我能想到的就是长久的尴尬。


人家是 " 演而优则唱 ",她倒好,主持的本业还没弄明白,就要去创新别的项目。
说自己一直有个演员梦:


结果演出来的效果,是这样的:


感觉我侄子小时候的幼儿园汇报演出,都比这自然 ……


流行时尚人设的时候,又开始一头扎进穿搭领域。
各种拍大片、参加时装周,却每次都有种造型凹过头的感觉。


明星组 CP 火了,又哭哭啼啼上节目说自己经常被骂、抱怨,说大家不喜欢她,说她爱炒作。
面对这些言论,自己压力一直很大。


但是遇上她当嘉宾的 " 素人改造 " 节目,又不顾别人感受,当众嘲笑人家小姐姐没女人味。


hello?
忘记你自己开头哭着说被 " 全网黑 " 时的心情了?


参加 " 浪姐 ",别的姐姐为了舞台效果,每天尽量压缩睡眠时间去练舞。
她所做出的努力是:10 点出发,19 点起床 ……


最后,只想用大张伟的一句话总结一下:
就是活得太舒服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