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场5-1让尤文陷绝境,或被两大豪强做掉!内马尔公开向C罗喊话

[复制链接]

194

主题

194

帖子

58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8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2 21:1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5 月 12 日凌晨,意甲第 36 轮开打:那不勒斯 VS 乌迪内斯。上半场第 28 分钟,泽林斯基破门;第 31 分钟,法比安 - 鲁伊斯扩大领先优势;第 41 分钟,奥卡卡扳回一球。下半场,第 56 分钟,洛萨诺进球;第 66 分钟,迪洛伦佐破门;第 91 分钟,因西涅进球。最终,那不勒斯 5-1 获胜。


我们来看意甲即时积分榜:国米 85 分,那不勒斯 73 分,亚特兰大、AC 米兰 72 分,尤文 69 分,拉齐奥 64 分 ……
这场 5-1 的比分,将尤文推入了绝境!为何这样讲呢?那不勒斯剩下的两场比赛是佛罗伦萨、维罗纳,对手实力较弱,如果全胜的话,积分将达到 79 分;尤文三个对手是:萨索洛、国米、博洛尼亚,我们先不考虑国米的阻击(两队的恩怨情仇,使国米不会放水),让尤文拿 9 分,积分才 78 分,超越那不勒斯无戏!


如此,尤文想要冲击前四,则必须超越亚特兰大跟米兰。目前,尤文距离这两支球队 3 分,很有希望?亚特兰大最后三个对手是,贝内文托、热那亚、米兰;米兰最后三个对手,都灵、卡利亚里、亚特兰大。看明白了吧,倘若亚特兰大跟米兰前两场比赛都获胜,末轮他们仅要一场平局就可以做掉尤文:你觉得,这两支球队还会狠命踢?


尤文之所以处在如此不利的局面,直接根源就是上一轮联赛 0-3 输给了米兰。根本原因是:让菜鸟皮尔洛执教。如果无缘欧冠,对于尤文来讲是灾难性的。同时,对于 C 罗的影响也是巨大的。


C 罗今年已经 36 岁了,职业生涯所剩的时间不多。他,很难选择继续待在尤文,从而没有欧冠可踢。而更重要的是,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内马尔说了这样一段话:他跟梅西、姆巴佩都有过合作,现阶段最想合作的球员是 C 罗。


而《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大巴黎在与内马尔续约之前,向其保证将有重磅引援,目标是梅西、拉莫斯或 C 罗。梅西,很难离开巴萨。但是 C 罗呢?尤文无缘欧冠,而大巴黎近些年在欧冠当中可成为了超级球队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