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尔夫美女自曝控制欲强烈:我喜欢改变男人

[复制链接]

199

主题

199

帖子

60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3 19:2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5 月 13 日报道:
作为现今的高尔夫界第一网红,28 岁的佩吉 - 斯皮拉纳克拥有魔鬼般身材和数百万的粉丝,她的一举一动也受到广泛的关注。作为人妻,斯皮拉纳克结婚已经有三年,在近期参与的一期播客节目中,她透露了自己作为生活中的另一半所起到的作用,坦言自己很愿意 " 改变自己的男人 ",喜欢 " 控制 " 生活中的一切。


28 岁的佩吉 - 斯皮拉纳克,近年来成功地从高尔夫运动员转型到全球知名网红,如今在 Instagram 上已经拥有超过 300 万粉丝,推特上的追随者也已经有 40 多万,人气非常之高。虽然在 2018 年时已经结婚,但斯皮拉纳克过往的恋爱经历以及现在作为妻子的感受,还是很受各界关注。
此前,斯皮拉纳克就曾公开讨论过自己的情史,而在近期参加的一期播客节目中,斯皮拉纳克向主持人敞开心扉,表示自己是一个非常愿意 " 改变男人 " 的人。


" 我不喜欢一个男人穿的不得体,或者他们做事不够努力,或许他们并不想这样,而是他们不知道该如何去做,他们可能是真的不知道去哪里购物,也不懂如何去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 斯皮拉纳克希望可以全方位的打造自己的男人。
" 包括如何护肤护发一样,或者不应该直接用肥皂洗脸,这就好比我应该在衣柜或者梳妆台放一些东西,让他看起来可以变得更好,我一直就是这样做的,还要照顾好他的生活,让他锻炼身体吃得好睡的好,甚至把所有的旧衣服都扔掉,然后重新量身打造。" 斯皮拉纳克很有自信的样子。


因为美貌,斯皮拉纳克还受到过关于性别歧视方面的威胁,但这位网红一直选择为女性发声,声称自己是一个真实的人,喜欢穿自己喜欢的衣服。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作为斯皮拉纳克的伴侣,承受的压力恐怕也不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