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球还是犯规?曼联神锋40码吊射球引巨大争议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9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9 15:3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5 月 19 日报道:
5 月 19 日凌晨,英超第 37 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 1-1 富勒姆,正式锁定了本赛季英超亚军的位置。
曼联如今积 71 分,在联赛仅剩 1 轮的情况下,领先身后球队至少 4 分,这意味着红魔提前锁定英超亚军位置。
曼联上一次拿到英超亚军,还是 17/18 赛季,当时曼联的主教练是穆里尼奥。


比赛中,卡瓦尼再次状态爆表,他打进了一记超远距离的吊射,堪称神仙球。不过,慢镜头显示这个球应该是无效的,因为在门将德赫亚传球的时候,卡瓦尼越位了。但是,VAR 并没有介入,这引起了对手主帅的不满。
比赛仅仅开始 15 分钟,卡瓦尼就进球了,整个过程非常快,让人几乎没时间反应。曼联后场传球,德赫亚接到皮球后,抬头看了一下前场队友的站位,直接大脚长传。皮球滑行到中线附近的时候,有一个落地,B 费抬脚,做了一个传球的动作。皮球接着向前走,最后来到了卡瓦尼脚下。乌拉圭人高速前插,在看到门将站位靠前后,他聪明的选择了远程吊射,皮球划过美妙弧线,进入球网。


卡瓦尼的这脚射门堪称完美,没有任何问题。进球之后,卡瓦尼非常兴奋。网络上,各方记者和球迷也是一片惊呼,为乌拉圭前锋的即兴之作叫好。但是,很快就有人对这个球提出了质疑:英超官方一开始将这个球算成了德赫亚的助攻,那么,也就是说,英超官方认为 B 费并没有碰到球。但是,德赫亚传球一瞬间,卡瓦尼明显是越位的。英超官方这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啊?


《每日邮报》的记者严重不满裁判的行为:" 既然他们认为 B 费没有碰到球,那么卡瓦尼就是越位的。我也不想看到这个漂亮的进球被吹,但如果 VAR 不能做到 100% 有效,那么它存在的意义是啥呢?"
中场休息的时候,英超官方改了数据,将卡瓦尼这个进球的助攻者由德赫亚改成了 B 费。在球迷看来,英超官方这是强行给自己加戏,越抹越黑。慢镜头显示,B 费根本没有碰到球。一个没有碰到球的人是怎么做到助攻的?为了掩饰一个错误,英超官方制造了更大的错误。


赛后,B 费自己也大方的承认确实没有碰到球:" 说实话,我没有碰到皮球。裁判说我碰到了皮球。当然了,我对此并不是太关心。我总是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进球,谁进的球或者谁助攻的并不重要。"
富勒姆主帅帕克当众质疑裁判,认为他们偏袒曼联。" 我不明白了,这怎么就不是越位了。第四官员自己也说了,如果 B 费没有碰到球,卡瓦尼就越位了 5 码。我看了回放。如果没有 VAR,我能说这是人为的失误。但我们是有 VAR 的,只要你仔细看,你能看到 B 费确实没碰到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李 - 梅森,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从球场执法工作中退休,不再担任场上裁判,专职做 VAR 的裁判。从 2006 年开始执法英超以来,梅森共吹罚了 288 场英超,今天曼联对富勒姆的比赛是他裁判生涯的谢幕之战。由于梅森之前曾多次作出不当判罚,球迷戏称他是 " 盲僧 "。
虽然进球有争议,但卡瓦尼的表现却是无可争议的出色。已经 34 岁的他最近 10 场比赛中的状态简直让人不敢信,他打进 9 球,并送出了 4 次助攻,累计制造 13 球。本赛季,他在英超打进了 10 球,追平了迭戈 - 弗兰的纪录。他也是曼联队史上第 3 位在赛季初达到 33 岁且赛季进球上双的球员,前 2 个分别是谢林汉姆以及伊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