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见了山猫”,三菱推出最后800台帕杰罗,一代经典成绝唱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9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1 19:2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三菱,最早的记忆是天津满街的走私帕杰罗,后来是满街的菱帅改 EVO5,再往后,好像三菱就悄然无声了。
时代的落幕,世上再无三菱帕杰罗
早在 2019 年三菱就已经在日本市场推出了帕杰罗 " 最终版 " 车型,这意味着这款昔日辉煌的 SUV 即将落幕,正式和市场 say goodbye。


第一代帕杰罗
在面对如此众多纷纭的市场环境下,三菱面临着销量不佳以及无法平衡生产成本等问题,在今年 3 月左右,三菱就关闭了岐阜县祝町工厂,并停止生产帕杰罗车型。直到前几天,三菱将在澳大利亚市场投放帕杰罗 Final Edition 版车型,限量 800 台,售价区间为 5.499-6.349 万澳元,约人民币 27.51-31.76 万元。这 800 台帕杰罗全部是 7 座版本,并且提供 GLS,GLX 和 Exceed 三款配置。可以说这是三菱推出的最后一批帕杰罗。


由渲染图不难看出,新车外观是以此前在日本市场推出的限量版车型作为基础,加入一些 "Final Edition" 专属标识,整体的感觉还是带有越野硬汉风,只是设计审美和近几年相比还是稍微有些落后。配置方面将配备自动空调、后视摄像头以及包括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手机互联功能。




同时,新车将搭载代号为 4M41 的 3.2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 141kW,最大扭矩 441N · m,传动部分匹配 5 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 Super-Select II 四驱系统。


海报上的文字也在说着这将是你最后的机会去拥有四驱帕杰罗,这次错过真的就是一辈子的事情。
昔日辉煌,今日无人问津
从 1981 诞生至今,帕杰罗就是世界上公认最好的四驱 SUV 之一。在其 40 年的历史中创造了超过 330 万台的惊人销量,畅销全世界 170 个以上的国家,12 次获得达喀尔拉力赛冠军,7 次达喀尔拉力赛连冠,可谓是有过一段辉煌的黄金岁月。尤其是四驱系统,以及所谓的神机 4G63,都让帕杰罗在上个世纪 8-90 年代,赚足了风头。


不过随着 SUV 的概念持续火热,城市 SUV 竞品层出不穷,车企之间的竞争也太过激烈,使得帕杰罗这种硬派越野的生存空间着实艰难。
纵观帕杰罗的车型历史,也就是第四代车型产品周期相当长。从 2006 年诞生到现在,10 多间仅经历几次改款。或许值得我们深思的是,在时代的潮流中,帕杰罗或许就是那个没有跟上时代脚步的案例。


而作为品牌方的三菱似乎在国内的情况也不容乐观,进入网络时代后,三菱明显对于营销的侧重点很薄弱,同时自身的新产品导入的太少,产品表现力单一。虽然有着昔日的王牌车型,但一车也难抵挡来自四面八方的竞品。
所以,当他迎来终曲时,是惋惜,也是无可奈何。
写在最后
帕杰罗虽已退休,但那份追求越野的情怀却不曾熄灭。毕竟时代的落幕,除了好好祭奠之外,还需要继续向前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